【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尋求答案機緣巧合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水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蠍座
本月開運場所:健身俱樂部

整體運勢:

5月的天秤座有十萬個怎麼辦,因為想尋求答案,機緣巧合去到沒去過的地方,與不同階層的人對話。上中旬,工作及學習的煩惱在於:事情的發展、做事的過程好像不斷被按下了倒帶鍵,多遍迴圈且不知什麼時候有準確結果,7-8日能看到階段性的成果,但還要繼續;9-13日,不是你讓人難過就是你被人惹惱,但最終為了事情的處理,你或他人都要平和下來,直至事情了了;中旬做事或玩樂活動有延時或提前的情形,有生物鐘的調試;17-20日,你是上足馬力的開拓者,工作再難也有突破時;20-21日,僅是想事情就讓你頭疼,只想早點度過這段難捱的受累時光。27日前後,常叮囑、提醒別人做事,不過有人在你眼皮子底下耍些小把戲。

愛情運勢:

本月儘管在人際上有些“摩擦起火”的遭遇,本月天秤們的愛情地盤還能保持擴張。單身者,欣賞你的人多,上中旬你身邊挺熱鬧,有人或直接或間接地表示想多跟你在一起,一般情況你也會配合並有意篩選適合自己的約會人選,下旬你就沒那麼多閑功夫去試煉約會目標;有伴天秤,戀愛關係對你的生活產生了穩定作用,你與另一半的關係能得到親友的接納,在上半月,想結婚的人容易閃婚;下旬已婚天秤會被要求盡到家庭責任,一定要重視!

財運分析:

本月天秤感覺錢不夠花的主因一定是過於關心物質帶來的心理滿足,樂觀地想:錢財流失的代價換來身體、精神的滿足,蠻合算不是嗎?中下旬的事需要金錢作為源動力,有重大的開銷決策(會跟人商量)月底前的財勢容易創新低,因為一直在散財,錢包的缺口進入六月也難補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