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天蠍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總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愛?
總是羡慕別人身上展現出來的獨特魅力?五月來了,別再灰心喪氣,因為獨屬於你的人格魅力也正在悄然地散發出來。想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人格魅力?  

天蠍座:應付得體八面玲瓏


與人為善的親近

天蠍座作為天生的社交高手,與人相處的裡裡外外都應付得體,堪稱八面玲瓏。本月尤其可以感受到來自天蠍座超強烈的友好電波,只要有一點接觸,就可以不自覺地產生親近之感。在這種人格魅力之前,那些“腹黑”的偏見都會煙消雲散啦!

魅力最強的展現時刻

天蠍座的友好可不是“傻白甜”式的。可能上一秒還讓人心生疑惑,但是下一秒就能明白他們的良苦用心,那種友好是能讓人感受到真心實意的好。瞬間就被天蠍座征服了,有木有!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清爽短髮 黑色襯衫  
女生:黑色連衣裙 金色手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