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魔羯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魔羯座:有大事佔用大量時間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水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創意家居生活館

整體運勢:

本月有大事佔用大量時間,在工作或學業上醞釀重大的決定;專注投入做事的你,生活作息一被打亂就容易有腸胃不適的症狀,建議挑選健康的食物,別吃得太趕。1-3日,因事而跟人有較多牽扯,主要是向人溝通、問詢,這種人際來往的情形到7-8日還有,不過溝通的重點是要確認一些約定;9-13日,因為有件不能乾淨俐落解決的事,心中不舒坦;在中旬前後,還有幾次掃興的狀況(約會聚會被迫中斷、做事半途而廢);18日後,你周遭有些變化,身處環境有挪動的情況下,你會提醒別人配合你的習慣;20-21日有要先忙的要事,其他的“插曲”不要分神去管!下旬的日程表上有要見機完成的事,26-27日工作運不錯,主觀的能量能促使你完成必要的工作!

愛情運勢:

不用操心生活單調無味的一個月,愛情的活力值也挺高。有伴魔羯,約會好節目、好去處順手拈來,外出辦事也容易發現氣氛好、適合約會的地方,不妨在事務結尾時,將洽公行程巧妙變形為臨時的意外約會!但在中旬與下旬的交接處,魔羯會為一些人、事而心煩,在TA面前也念叨上了;單身魔羯,活動、聚會多顯示本月你的桃花資源並不短缺,但要是情商太低就只能說你沒救了。這個月,陪人相親被意外相中這類的事都有可能發生——愛情與你不期而遇!

財運分析:

保持強健的體魄是魔羯座花錢的理由,不論是吃得營養還是用得舒適,只要能用銀子搞定,你是一定不會小氣的,本月你很容易被人說服去買保險或是搞健康檢查之類的;重點破財日預告:9-13日;月底的你變節約,買東西會想很久,碰上要加大投資的理財、賺錢專案,會糾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