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遇到挫折自如應對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本月幸運物:天然極品精緻玉平安扣吊墜

天秤座2015年5月整體運勢

5月份的天秤座各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小的挫折,但是天秤座基本上能夠自如應對。在感情方面,天秤座多一份心去經營,就會有好結果。工作方面,可能需要他人的説明。財運方面,收支基本平衡。健康方面,注意提高睡眠品質。在學習方面,成績有了不小的提高。

天秤座2015年5月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感情方面還是需要用心經營才行。有伴侶的天秤座在工作方面比較忙碌,所以很容易忽視自己的伴侶,可以找個機會重溫一下你們的戀情。對於戀人的閨蜜,你也要注意多多“賄賂”哦,這對於你們感情的穩定發展是很管用的。

天秤座2015年5月工作運勢

在工作上,雖然本月天秤座要面臨的挑戰很多,特別是在人際關係會遇到一些障礙。但是天秤座憑藉著自己擅于平衡的本性,依舊可以度過難關。不要小看你的上司,他會在你關鍵的時候拉你一把的。在困難的時候,提醒天秤座最好卸下防備,向身邊的人尋求幫助。

天秤座2015年5月財運

在財運方面,天秤座本月無論正財還是偏財都不會發生太大的變化,以正常的姿態賺錢和花錢就可以啦。只不過,對於那些來借錢的親戚朋友還是不要太大方了,容易有去無回。

天秤座2015年5月健康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健康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最主要的還是鍛煉得太少了,再加上工作上近期的壓力實在太大,導致天秤座一整個月精神都比較緊張,進而影響到了睡眠。建議天秤座可以佩戴天然極品精緻玉平安扣吊墜,玉石所散發出的柔和磁場,對應心輪深處,具有安神靜氣的功效,有助睡眠。

天秤座2015年5月學習運勢

本月天秤座在學習方面的運勢很強,相比上個月來說,學習成績有了不小的提高。建議天秤座繼續將這種狀態保持下去,同時要多多對自己的各方面進行總結和改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