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水瓶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5月十二星座會爆發哪種人格魅力
文:張盛舒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總覺得自己沒人疼、沒人愛?
總是羡慕別人身上展現出來的獨特魅力?五月來了,別再灰心喪氣,因為獨屬於你的人格魅力也正在悄然地散發出來。想知道到底是哪方面的人格魅力?  

水瓶座:樂觀輸出開導對方


鼓舞人心的樂觀

本月水瓶座樂觀的人格魅力大爆發,不過這個樂觀可是屬於輸出式的。不再完全沉浸於自己幻想的小世界,開始把目光投向周圍的親友。哪怕別人對著水瓶座訴說一絲一點的抱怨、沮喪,水瓶座都能盡心竭力地開導對方,直到對方發出“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感歎。

魅力最強的展現時刻  

面對訴苦的朋友,積極熱情地引經據典,總之大意就是:“你做的已經夠好的了,接下來就是順其自然的問題,BLABLA”聽到水瓶座這些暖心話,自然就能感受到他們的人格魅力啦!  

形象魅力助攻:  

男生:小清新短髮 彩色T-恤  
女生:淺色腮紅 糖果色短裙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