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火力全開再接再厲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金牛座
讓你頭痛星座:魔羯座
本月防範小人:天秤座
本月開運場所:海鮮酒樓

整體運勢:

處女座就是操心的命,上個月累不倒,這個月再接再厲!因著內心那些事(有時限不能誤),事兒媽的你火力全開,詢問、查證事情之詳細令人髮指!上旬,體力值過低,1-3日特別容易睡不好,這種情況在中旬還有;4-10日,工作狂的你容易受到同事的口誅筆伐;9-13日,自己用辛勤掙來難得的清閒時光;中旬,某件工作、某階段學業任務的是耗時大戶,14-16日,跟親友或其他新認識的人吃飯喝茶,比較愜意;17-19日,工作運的回溫助長了你的積極性,原本沒頭緒的事,這幾天能看得通透;19日前後,看不慣的就忍不住要說;20-22日,看緊手頭的工作;25日起有追逐生活樂趣的興致,願做閒散吃貨,但月底那幾天,還是有事令你嚴陣以待。

愛情運勢:

本月處女座的桃花懨懨欲睡,好在休眠期會緩緩過去。還停留在過往的單身處女座,舊愛前進的腳步能令你幡然醒悟,雖說接受現實的歷練並決定新的愛情方向還要時間,但好歹你也終於能行動了,月中左右,單身處女座有些約會,可以從挖掘身邊的桃花資源開始!有伴者,受委屈要跟哥們兒、閨蜜傾訴?在這個月可不是正確做法!這個月感情容易禁不住“人言”,感情問題應私下與TA解決,上旬的矛盾、感情裂縫,在中下旬有機會修正、修補,就看你怎麼做了。

財運分析:

本月財政的壓力是上旬最小,中下旬遞增,10日後趕場花錢,有人會從你這兒得利,在日常消費上,也有不同尋常的支出,有一兩筆錢會決定你要“窮活”多久;到月底時,要預算下個月的開支,因為六月有些行程在本月底要提前計畫,需要出遠門的處女座,防身的銀子可是多多益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