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年5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射手座:抓住機會勇敢承擔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摩羯座
本月幸運物:天然10mm紅瑪瑙貔貅手鏈

射手座2015年5月整體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整體運勢中等偏上,在工作方面,應該抓住各種機會好好表現自己。在感情方面,本月射手走的桃花運十足,要有勇氣去承擔。在財運方面,建議射手座多多出去尋找兼職機會。在健康方面,有時候會有疲憊之感。在學習方面,理解類的知識可能會有不少提高。

射手座2015年5月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愛情方面的運氣還是很不錯的,在各種場合都能夠遇到讓自己動心的人,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應該好好地嘗試和對方交往一番。關鍵是射手座得對對方做出承諾才行,不然誰都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至於有伴侶的射手座,應該多花一點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

射手座2015年5月工作運勢

這個月射手座在工作方面可以發揮的餘地很大,千萬不要因為勇氣不佳就放棄了讓自己能力進一步提升的機會。建議射手座可以佩戴天然10mm紅瑪瑙貔貅手鏈,瑪瑙能量強勁,能刺激大腦,加強創意與創作力,使靈感如泉湧,有利於射手座早日升遷。而貔貅則具有招財進寶的功效,對於想要創業的射手座非常有用。

射手座2015年5月財運

本月射手座的正財基本穩定,但是偏財運比較一般,如果想要多賺錢的話,一整天都呆在家裡當然是不行的,多多關注兼職資訊,多多出去賺外快吧。

射手座2015年5月健康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健康方面的運勢一般,由於各方面都比較忙碌,許多時候容易有疲憊之感,建議射手座可以適當減少自己外出的時間,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射手座2015年5月學習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學習方面還是會有不少提高的,特別是對於一些物理、化學這一類比較抽象的知識,射手座可能會比較感興趣。至於一些需要背誦的知識,射手座提高得較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