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好運開啟隨機模式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牡羊座
讓你頭痛星座:射手座
本月防範小人:處女座
本月開運場所:生態動物園

整體運勢:

本月有幾件要事坐鎮,大部分時間圍著這幾件事轉,當然時間也不會把你逼得太緊,密集的外事活動調動並維持你的活力。上旬的事業學業運不錯,但做了很多功課、付出了很多的感覺太強烈,讓你忽視收穫的喜悅;7-8日與人講好一件事或是約好要見面,與人來往的氣氛不錯,共事有正面進展;9-13日,有特殊原因跟人一起行動,去了幾個地方,花時間奔波在路上;14-18日,出門多的情形將持續,有睡得晚、起得早等作息變化,睡眠品質本就不好的人會更難休息好;上中旬為工作、學業做了不少鋪墊的人,在中旬後會看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具體在21-23日有顯著表現;下旬做事加玩樂,這種日子不要太充實!30-31日有小波折,給本月畫下不圓滿的句號。

愛情運勢:

本月愛神派了位實習生來幫你,好運開啟隨機模式。單身獅子,就與人的聚會時機而言,這個月你的滿意程度高,會與很久不見、關係好的人再聚(7-8日為吉日),喜歡藍顏知己/紅顏知己的獅子有驚喜!中旬開始作息不定,約會的時間講不定,只能到時候再商量,這會造成獅子的困擾,因為這段時間你會希望行程妥當一些;有伴獅子,這個月你難免要處理有關“前任”的問題,你或另一半會去到有前任的場合——隱瞞行蹤?坦誠相告?都是麻煩!

財運分析:

這個月為嘴饞買單的次數多,吃的樂趣指引著你朝著沒吃過的、貴的店前進,好在也有別人請你吃的福氣,錢包隨便被吃癟了,但不會被徹底吃空;9-11日很可能有筆驚人的開銷,為擺平正事也就罷了,若為吃食,那恐怕是前所未有的高消費;中下旬的財力走弱,能隨意支配的閒錢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