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做好時間管理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水瓶座
讓你頭痛星座:天秤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採摘園

整體運勢:

本月雙子座的生活步調有點趕,有些事要踩著時間點操作,好幾次出門時也有時間緊張、要趕路的情況。月初,工作學業上有些環節、難關要反復去攻克,想做其他的?精力有餘奈何時間不夠。4-6日,某些事就像霧霾般污染了你原本的明媚心情,豁達一點的很快就釋懷,那些容易介懷的人就會低落蠻久;9-13日概括起來就是:事多、心急、勞累,前者是起因,造成後兩種結果;中旬與親友的交談生動有趣還貼心;17-18日有活動,在外時間多,19-21日也有類似際遇;18-21日,事情一來就沒章法,無奈局面不會僵持多久,很快就能找到機會玩耍;下旬正經做事的時候多起來,尤其是在28-31這幾天,會特別認真地對待一些事。

愛情運勢:

人際交流增加的一個月,愛情的走勢也不錯。單身雙子,向外界發出你要戀愛的信號吧,若你喜歡的人就在親近的朋友圈中,本月有機會一訴衷腸,當那個時刻來臨時,你會有很大的勇氣去表述你的真心,因為單戀而辛苦的人有卸下心頭重擔的感覺;有伴雙子,你不會因為愛情犧牲自己的興趣愛好,當約會與你其他活動(親友聚會、人脈拓展等)撞車時,你會不顧另一半的不滿,反正就是要任性就對了,不過有些聚會,另一半不僅樂意你去,還樂意跟你去。

財運分析:

本月有各種藉口外出散心,花錢是板上釘釘的事,分分鐘有銀兩短缺的危機,但省不了的就安心花,像是水電費之類的就要記得按時繳納,免得到時候造成生活不便。月底會提前規劃下個月的重要開支,一想到要花那些錢,就會不由自主地馬上想節省度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