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5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桃花朵朵適時把握

優勢:桃花朵朵,選擇較多,可擇優錄取合適的戀愛對象。
弱勢:同事間矛盾較多,耐心溝通是重點。
貴人方位:正北方向
開運物品:蝴蝶蘭
休閒解壓:散步

總運指數:★★★★☆

本月整體運勢還不錯,特別是單身者愛情運尤為旺盛,可不要錯過選擇的好機會;賺錢的道路雖然會出現一點波折,與一些不確定性,但付出與回報基本成正比。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戀愛月,上班族相親機會很多!身高、相貌上的要求可得到滿足,挑選權在你,有利提條件。學生族與自己的暗戀對象有機會上演不期而遇的畫面,其實,不必刻意回避,將對方當成朋友交往,會比你苦苦隱瞞自己的好感效果更好哦!
雙人戀情發展:
此月“哄人”的功夫可以好好發揮一下,特別是戀愛進入平淡期的戀人,要拿出當初熱戀時的熱情來,懂得哄就能讓戀人對你順從、依戀。婚姻已久的夫妻,是曬幸福的好時機,曬親密照、親子照,都有利夫妻感情。

事業學業:★★★☆☆

工作者:
上班族疲憊感上升,說話顛三倒四的情況屢次出現,同事與上司對你的能力產生懷疑。另外,職場風波容易殃及到你,少參與茶餘飯後的閒談,隔牆有耳,一句玩笑話都有可能傳到老闆的耳朵裡,讓你躺著也中槍。
學生族:
本月無法靜下心來學習,學生族受新出的綜藝節目影響,沒辦法耐心解題,有直接借鑒同學思路的想法,這嚴重影響了創新思維的形成,邏輯思維能力也因此受阻。想辦法集中精神,否則小心月底考試敗北!

投資理財:★★★☆☆

生意經營者財務狀況受到市場不可抗力風險的波及,收益有所下滑,但好在家人的支持,還算能夠化險為夷。本月不適合購車,容易被銷售人員的花言巧語給蒙蔽,高價買入並不適合自己的車型。
最煩人星座:金牛座
最貼心星座:處女座
財神星座:雙魚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