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借助他人完成己事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寵物店

整體運勢:

5月天蠍會借助別人的力量完成自己的事,說起來輕飄飄的一句話,做起來卻是大長篇。本月機智的天蠍會吃喝玩樂變著方兒地補償自己。上旬有好幾件跟人約好要一起做的事,工作上有幾件事斷斷續續地,但說起來確實同時進行的;6-8日跟人約談工作會有點不盡人意,凡是要請人配合的事都不會一順到底,你的囑託、安排可能不被重視;中旬前的天蠍容易犯困,沒什麼事能特別激起你的鬥志,可惜有些事必須要做;處理的事、面對的人給你不好的感受,在10日後越來越明顯;15-17日,有親友問起你的狀況,給你傾訴減壓的機會;17-22日,還有些糟心的事值得你跟親友吐槽,此外,也是從這幾天開始,你周遭的環境、人事有變化;18日後到月底,有幾件事有正面突破。

愛情運勢:

本月戀愛是個技術活。有伴天蠍,求感情穩定的小夥伴更得增加技術難度!本月約會時機多半是好事,但卻帶來一個頭疼的問題:每次約會去哪?安排點什麼節目?自認為被高手們甩出十八條街的天蠍,再不會安排約會也不要照抄電影電視中的套路!已婚者本月應酬多要小心、安分一點,世界雖精彩,但不允許你胡來!單身天蠍們,直通愛情的快捷方式就是更新人脈,本月與人來往的時機多,先決條件已具備,上中旬值得期待,在別致的咖啡店也能跟異性搭上話,不信你試試?

財運分析:

本月幾乎每一次出門都要被劫財,花錢成習慣!有事沒事就想打牙祭,看到喜歡的衣褲鞋襪就想囤積,或是有乾脆為收集而花錢的經驗……基本鑒定結果:持續的支出導致財勢不高。上中旬還有錢可花,中旬後天蠍再想花錢時就會有緊迫感,想拓寬財路?還不如收緊開支來得實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