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5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Geo星吧】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做事別留白,能做的都做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養生汗蒸館

整體運勢:

本月水瓶們忙、出門多,有無奈而為之的奔波,也有欣欣然做的特別安排;這個月在意的重大事件,常與家事有關,或者說跟家人有關。月初有起床早、睡覺晚的情形,會跟人結伴出門,也不時跟人臨時商討下一步的計畫;上旬做事別留白,能做的都做,如果沒信心、耐性在短期內搞定一堆事,建議先完成責任重大的;7-8日,在某個場合要發揮你的健談功力,好讓氣氛不尷尬;9-13日會往返跑幾個地方、處理不大順的工作,忙中添亂的可能有家居的整理搬動,而忙中送福的可能是難得聚會;中旬後可按自己的意圖調配時間,工作學業運有漲,能一鼓作氣地達成目標;18日後居處、人事環境變動;21-22日為花時間的事服務;月底請自動開啟提醒功能,有些事要記得去做。

愛情運勢:

從本月愛情分值上看,水瓶有些優勢,但不能簡單地評判為大家都桃花旺,情商高的水瓶顯然更勝一籌。單身者,價值觀、家庭觀會隔絕那些與你不同步的人,即使本月你常有機會跟這樣的人因為種種原因聚在一起,你的心理指示就是這麼任性,沒辦法!上旬碰上戀愛好人選的幾率小,中下旬稍大一些,但需要慧眼識珠。有伴水瓶,本月對把外出便利條件(出差、聚會等)運用到約會上很容易上手,另一半的親友會當面誇讚你,覺得受用就保持下去!

財運分析:

本月“耗財”大的有兩個主要方面:一是美食這個敵人太強大,不貪嘴的水瓶也甘心被俘虜,出門在外碰到自己喜歡吃的、新開張的店,十次有九次是不買不行的,若與人同路,你還會當搶單的;二是買東西態度隨便,有幾次本來只是去閒逛或是買個小對象,結果看到適合用的其他東西也會買下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