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高勇強】2015年7月生肖運勢

標籤: ,

【高勇強】2015年7月生肖運勢
文/高勇強。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12生肖7月運勢如何?未雨綢繆,提前打算是一個好習慣,以作準備,趨吉避凶。
7月份的運勢究竟如何呢?一起來看看12生肖2015年7月運勢吧。



鼠:否極泰來,陰霾終於煙消雲散

否極則會泰來,陰霾終於煙消雲散了,財務的危機得到解除,運勢逐漸走高。連愛情運勢也有進展,接觸的異性也比較投緣,生活又多姿多彩起來了。

牛:面臨挑戰冷靜處理

本月是比較勞碌奔波的一個月,特別是工作方面面臨的挑戰比較大,但是偏偏還做了很多無用功,事倍功半的感覺。人際方面有些麻煩,需要冷靜處理。

虎:凡事不要強求控制情緒

運勢比較穩定的一個月,生活上也比較平淡,事業上不進也不退。財運雖然不旺,但不要強求,期間自己的情緒可能波動大,要控制好,不然很有容易得罪別人。

兔:注意細節小心錯誤

運勢還是比較低迷,工作事業不合自己的理想符合,需要好好處理這種關係,在本月尤其要注意合同,文書的簽訂,注意細節。

龍:出行需要注意安全

屬龍的人在農曆5,6月都是運勢比較差的時候,不要大意,不然可能小小事情上栽掉而後悔莫及,出行需要注意安全。在家需要放火險,自身飲食方面也要少吃燥熱的食物。

蛇:做事三思控制情緒

運勢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事業得到一些進展,但是自身情緒需要控制,內心容易生無名火,做事需要三思。面對感情時也要注意這點,不然很容易出現很多不愉快。

馬:細心工作回到正軌

在本月財運較好,細心的工作讓屬馬的人事業回到正軌,但是人事上儘量不要與人合作,要保持人際關係,異性緣比較好,好好把握能夠有所收穫。

羊:不要過分信賴他人避免矛盾產生

在本月工作上的壓力比較大,必須要高度集中精力去投入,期間不要過分信賴他人,要防止被他人多去工作成果,此外還要避免而上司出現矛盾。

猴:合理制定理財計畫

這個月的感情方面比較豐富多彩,但是不要沾染一些爛桃花給自己帶來困擾,財運比較反復,不要投資和賭博,不然後悔莫及。合理制定理財計畫。

雞:辛苦付出收穫挺大

工作方面壓力還是比較大,注意和領導溝通,心裡也要有所準備,好在辛苦的付出收穫還是挺大,財運較好,異性緣本就不錯的屬雞朋友在本月發展感情還是比較順利的。

狗:不要斤斤計較平安順利

這個月運勢比較差。容易有紛爭,凡事不要斤斤計較就可以平安順利,出門容易有利,適合出去旅遊。健康方面還是不錯的,不過得注意傢伙老人的身體狀況。

豬:衝破困難,有所開創

本月運勢逐漸上升,工作方面能夠衝破困難,有所開創,財運好轉,進賬比較多,但是需要小心理財,防止財來財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