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05.08—05.14

標籤: ,

【塔羅右手】星座周運2015.05.08—05.14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要去開闊的場地上走走,讓心情徹底的放輕鬆,如果再不這樣,人就容易得抑鬱症了。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儘量不要與人探討敏感問題,自己安心過日子,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的。記得原來一哥們給我的畢業贈言時:俺們就像一些寒號鳥,要在暴風雨來臨之前織好自己的窩。

雙子座

雙子座本周做事要萬般小心,俗話說運氣不佳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還是平靜的躲過這個低潮期為好。

巨蟹座

巨蟹座建議本周看些哲學類的書籍,努力讓心態變得淡定平和些。笑看風雲,寵辱不驚之類的至理名言在這段時間裡是最有效的。

獅子座

獅子座本周用些時間研究下宗教和信仰有關的事物,對形而上及超自然方面的思考會讓你的視野變得更加深邃寬廣。

處女座

處女座本周會有一個新的事業機會出現在你面前,但獲利週期可能偏長,無論如何要去嘗試下,起碼沒有什麼損失。

天秤

天秤座本周有空去附近的菜場走走,如果能買些新奇的瓜果蔬菜就是個不錯的好兆頭。

天蠍座

天蠍座本周要沉下來來修煉“內功”,要蓋多高的樓地基就得大多深,千萬馬虎不得。

射手座

射手座們本周需要平心靜氣的調整一番,比如我在工作臺的牆上貼上了2個字條:“貪嗔癡”和“回甘”。

摩羯座

摩羯座本周最好拒絕那些讓你感覺不好的應酬,免得到時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而敗壞了自己的好心情,對自己好些,別活在別人的幸福指數裡。

水瓶座

水瓶座本周不要試圖說服別人。能照顧好自己就不錯了。容易與人發生理念方面的衝突,要淡定,要制怒。

雙魚座

雙魚座本周需要自省人際關係方面的得失。看看名人傳記或一些網路小說都會讓你獲得其妙的感悟,當然前者指引的正確性更有些保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