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竹貓星球】一週星座運勢2015.05.18–05.24

標籤: ,

【竹貓星球】星座運勢2015.05.18–05.24
文/竹貓星球。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三」

分析:這是一張憂心跟失落的牌,尤其是來自於朋友方面,不過這不代表你整個星期都會被陰霾籠罩,只是你很有可能常常聽到不幸的消息,進而被感染,心情也跟著有點低落,建議要凡事保持正面想法,不要太輕易掉進別人的情緒漩渦中。
在事業方面,寶劍三很有可能遇到小人,讓你產生被人排擠或背叛的感覺,也有可能是你的意見跟所有同事都不一樣,讓你油然生出沒有人瞭解你,也缺少背後支持力的孤寂感;其實很多事,幸運跟成功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你可以藉這段不順心的時期,去觀察到以往被你忽略掉的部分。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對愛情來說不太吉利,有對象的人,很容易因為外人的眼光跟言語,對彼此產生誤會或是雞蛋裡挑骨頭的情況,這樣會讓被嫌棄的人有受打擊的感覺,建議以就事論事的溝通,取代指責挑剔的態度;沒有對象的人,可能你之前欣賞或是有希望的對象,會曝露出一些你不能接受的缺點。

金牛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七」

分析:這張杖七象徵著勇氣以及挑戰精神,也像最近很流行的一句話:「關關難過關關過。」本周你身邊將會出現不少讓你感到頭痛跟忙碌的事,可是幸好這些麻煩事看來棘手,卻其實都在你解決的能力範圍之內,不但難不到你,反而會因為你的處理得當,讓旁人對你的評價更高喔!
在事業方面,出現了許多新的考驗,你在職場上會有種「女生被當男生用,男生被當畜牲用」的狀況,繁多的工作接踵而來,往好處想,藉著危機處理以及耐操耐磨的表現,在別人都被累倒時,就是你勝出搶眼的大好機會。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象徵贏面大、充滿信心的味道;有對象的人,會發生一點外來的影響,雖然會掀起一陣波瀾,但終究很快就可以安然過關;沒有對象的人,如果拿出勇氣追求所愛,就會得到很好的回應。

雙子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皇后」

分析:四張惶後牌中,「寶劍皇后」是最聰明,也最為冷靜理智的,在這周抽到這張以邏輯思考著稱的牌,表示在本周你能拋開情緒的影響(尤其是巨蟹等水象星座),冷靜果斷的處理一大堆混亂的狀況,越是緊急困難,越能激發你的潛力,趁現在狀況好時,把所有棘手的事都集中起來,一鼓作氣完成吧!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雖然冷靜能幹,但不至於到沒有人性、冷漠的狀況,相反的,在理性的態度跟平靜的情緒下,還是有著很願意包容他人、很能聽取外來意見的細膩心思;所以不要太逞強,堅強反而會讓人誤會你不可親,還是要懂得適時求助。
在感情方面,寶劍皇后一反女人的感情用事,會詳細的觀察、評估,才會決定自己的感情去向,是最不容易被沖昏頭的一張牌。沒有對象的人,心態是很堅守原則的,不會因為寂寞而輕易動心;有對象的人,很懂得溝通,也很願意盡自己的義務,是很得體又可靠的伴侶。

巨蟹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九」

分析:這張牌代表了之前你花費了很大精力去做的事情,現在慢慢看到成果了,你付出的對象也會對你有所回饋,是可以松一口氣,經營自己另一階段新人生的好牌;簡單的說法就是:苦盡甘來、否極泰來,雖然一切都還有前進的空間,但圓盤九已經表示至少就現階段而言,你是成功的。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你得到了很大的助益及肯定,然而這些好運並不是憑空降下來的,而且以往不斷的奮鬥、努力,才催化出現在的果實。就工作上來講,有可能是升職或加薪,也有可能是得到了實質(例如獎項、獎金)的鼓勵,是心滿意足的一周。
在愛情方面,圓盤九是愛情長跑之後,得到的好結果,雖然這個結果也是另一場考驗的開始;但就目前的狀況來說,已經得到一種圓滿的結果了。有對象的人,最近是定下來的好時機;沒有對象的人,現在也把自己的人生經營得很好,愛情只是點綴性的東西羅!

獅子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四」

分析:這張牌代表一種謹慎保守的意味,堅持自己原有的立場,不輕易變動妥協,但某些時候來說,也代表很難溝通,而且陷在既定的觀念中,腦袋無法轉彎;抽到這張牌,表示本周一切事物變動都不大,可以說是安全,也可以說是沒什麼進展。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很有獨當一面、劃地為王的意思,你在你自己的部門、工作環境內,是一個影響力很大,也是掌握最大決策的人,但因為經驗夠,就太過相信自己的判斷,聽不下別人的意見,雖然事情不會搞砸,但卻也進度緩慢。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是處在一種固定模式下,沒什麼外來的影響,但也沒啥樂趣;沒有對象的人,本周還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內,照著平日的步調過日子;有對象者,兩個人的關係雖穩定,但也失去熱情及活力,可能交流跟談心的機會都變得很少。

處女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女教皇」

分析:這是一張冷靜、專業,但又不失寬容智慧的牌,因為女教皇牌象徵的是內斂,專注於自己關心的事物上面,所以跟水象土象星座較調合,火象星座抽到這張低調的牌,可能象徵一段沉潛或是需要收心的時期。
在事業方面,女教皇牌雖然能力強又理性,但是難免流於主觀,因為這張牌的視野範圍並不是非常廣,容易一味的這在自己個人角度看待所有的事,所以會造成專業能力有餘,但旁人難以瞭解,以致喪失外援的狀況,要適時的對外解釋自己的作法,以免常要孤軍奮戰。
在愛情方面,女教皇雖然也是一張充滿感情的牌,但她的感情是在細膩處,要經由互動及敏感的心思才能察覺到,沒有強烈的情緒跟露骨的表達;因此本周的愛情運,沒有對象的人應該還在醞釀的階段,也較少想到愛情的事;有對象的人則是陷入一種有心卻沒時間的情況,是對愛情較為冷感的一周。

天秤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七」

分析:這是一張很容易對自己太過寬容的牌,並且沉溺在生活的享樂跟安逸之中,享受生活當然沒什麼不好,但是缺少對自己的規範,就容易演變成失去自我掌控力的局面,還是建議給自己訂下一些守則,建立長久穩定的模式。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暗示一切事情在表面上看起來都很順利,容易讓你失去戒心甚至得意忘形,但是疏忽的心態跟自我的要求,一旦放鬆就很容易一瀉千里,建議還是減少吃喝玩樂的心態,踏實一點比較好。
在愛情方面,本張牌很有一種放縱的心態,在這段時間中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異性都讓你覺得各有各的完美之處,都很吸引你去接近;沒有對象者很容易不由自主的搞起沒有未來的曖昧甚至遊戲式戀情,有對象者,這是一段考驗你忠誠度的考驗期。

天蠍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公主」

分析:魔杖公主是一張充滿愉悅跟好奇心的牌,特質跟火象星座是很接近的,這張牌象徵著本周將有很多新的冒險與挑戰,但是這並不會困擾你,反而刺激你不斷的自我創新,而且你對任何改變都抱著歡迎的態度;活力洋溢,充滿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一切都有種前途光明的感覺。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雖然充滿活力跟信心,但經驗方面卻是不足的,所以需要很多朋友跟長官的幫忙,在本周你的運勢不能說是一帆風順,因為會出現很多考驗你的狀況,但因為你自己的樂觀認真以及貴人的幫忙,會讓一切難關都可以迎刃而解,是張能充份享受工作樂趣的牌。
在愛情方面,有對象的人,在本周約會的方式,都是到處去嘗鮮,可能是透過美食雜誌、節目的推薦,到處去試新口味;或是跑去進行一些以往比較少從事的活動;對任何事都興致高昂,但比較缺少浪漫的情節,有時甚至以團體出遊居多。沒有對象者,本周將會有很多聯誼跟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就算單身也是精采快樂的過生活。

射手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王子」

分析:這是一張有點混亂,無法對當下所處的環境正確思考的牌,雖然有很多想法,卻又身不由己的隨波逐流,感覺一切都不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內,應該會很頭痛,建議先沉住氣,等待混亂的局面隨時間平復。
在事業方面,這是一張有很多待辦事項、需要勞心勞力的牌,但偏偏周邊一切狀況都還未明朗化,導致你手上進行的一切也都無法定案,容易心煩氣躁,且身邊的人大都不太配合,很容易讓你在慌亂中做錯決定,幸好這張牌只會讓人心煩卻沒有實質上的破壞力,建議不要隨著外界的想法起舞,要回歸自我沉著應戰。
在愛情方面,這是一張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用心經營感情的牌,因為有太多事同時冒出來等著你去應付了;沒有對象的人,會覺得身邊很多機會,但沒有一個是感覺對的人;有對象者,這段日子會出現讓你三心兩意的狀況,要小心不要因一時的感覺做下任何錯誤決定。

摩羯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藝術」

分析:這張牌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中,並且具備良好的協調跟整合能力,所有雜亂的事到了你手上,都會很快的找到一套程式及解決的方式,是一張求知欲強,又很有能力面對困難的好牌;在本周最適宜去解決一些平常讓你頭痛、不敢觸碰的事,會出乎意料的順利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著進步跟提升,有可能你即將面臨一些過去沒有處理經驗的工作,但實際上做起來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難,而且會學到得到更多;如果想要進修,或是爭取加薪晉級的機會,本周是一個很適合,也頗有籌碼的時機。
在愛情方面,藝術象徵一切諧和而愉悅,如果你是已經有對象的人,這張牌顯示出,你跟你的對象是處於一種默契極佳、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狀況,這段時間,你跟伴侶之間,對彼此的評價會特別高;如果沒有對象,這也是一張可以跟異性極有互動的牌,本周是開啟新戀情的好時機。

水瓶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賢者」

分析:賢者這張牌可說是群牌之首,不管在事業運、財運、學業運、愛情運方面,都可以出現嶄新的契機,並且一切都由你自己所主導;這是一張充滿優勢的社會菁英牌,既聰明又具備極快的反應能力,雖然掌握局面,卻也從不擔心出現突發狀況,如果有什麼新的計畫,本周是開始行動的好時機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顯示一種「康莊大道正在為你開啟」的意思,天時地利人和幾乎都同時到位,進行工作或是爭取表現機會,都是出乎意料的順遂,也有很多貴人出現,是一段良機不可多得的好日子;唯獨需要注意的是:切記不可得意忘形。樹大招風,緊接而來的就是數不完的口舌紛爭了。
在愛情方面,賢者這張萬事皆吉的牌,當然也象徵了一段美好、溝通無障礙的日子。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賢者的新契機及社交涵義,能夠説明你的人際範圍擴大,進而增加許多認識新對象的機會,一拍即合的可能性也非常高;有對象的人,最近聯絡跟分享心事的親密互動也特別頻繁喔!

雙魚座:本周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調整」

分析:「調整」是一張追求平衡、協調的牌,因為不喜歡遇到意料外的狀況,所以會不斷的修正改進自己生活的每一個部份,以求能達到「一切都在自己掌握當中」的目的;但有時太過一板一眼,或太注重事先防範,反而讓生活少了一點彈性跟樂趣喔!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四平八穩的工作狀況,第一種可能是,你本來就對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在職場生涯中,凡事都能夠自我要求、自我控管;另一種可能是,你這周的工作重心,都在於幫他人調解誤會及糾紛,或是安排分配各項資源(包括人力在內)方面的事情,雖然有可能吃力不討好,但你還是會從中找到樂趣的。
在愛情方面,這也是一張象徵沒有什麼驚濤駭浪,一切都一如往常的平安無事牌^^:;雖然對戀愛來講有點無趣,但對婚姻或要求安全感的人來說,卻是非常平穩的好日子。沒有對象的人抽到這一張,代表目前對於愛情的渴望不會太強烈,但會希望有共同分享生活的對象;有對象的人,正義代表兩人間的交往平等而好溝通,是可以和平相處的一張好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