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13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13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5/1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5/12下午四點~5/13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推銷技術、多重任務處理能力或者簡潔的方式都是火星進入雙子的跡象。火星是白羊的守護星,你會感受到能量從追求穩定的金牛到輕盈的雙子之間的變化。假如之前你把重要的會議、課程或協商推遲,新的想法或視角能讓你迎頭趕上。一旦完成瑣碎任務,不再分心,你的效率令人稱讚。

金牛座 譯者:一一

金牛講究物質穩定,學習財務管理的機會令你如沐春風。火星進入雙子,你已做好準備,朝著財務方面更進一步。你甚至會登記參加會計課或者認證專案,以便成為專業交易人員或代理。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你的腦中必然有不少想法。

雙子座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火星來到雙子,思維的敏捷讓你信心十足。你知道說什麼和怎麼說才能讓別人接受。多角度分析是你的優勢,所以若領導需要你的意見,全面地分析表述會為你贏得發展的助力。增加鍛煉項目。比如騎車上班,拳擊或武術,精力充沛地開始新的奮鬥吧。

巨蟹座 譯者:幻覺

跳出心中喜悅,你的信心會飛到星星那麼高,今天不管是在家演奏最喜歡的音樂還是去上莎莎或探戈舞蹈課,進入音樂都是釋放出更多能量滋養你靈魂的最好辦法,火星進入雙子座,為你星盤最有想像力的宮位帶來活力,如果內心有些聲音告訴你感受節奏釋放出來,就這麼做吧

獅子座

火星進入雙子座,你猶如一隻蝴蝶獅一般周旋在各種社交場合。如果你需要獨特的俱樂部、事件或團體,想要成功的心,只要能夠找到對的人幫助你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方著陸。交易秀、交談或產說會將激發你的動力,並準確的描述出自己能夠吸引他人的點。在正式會面和會面錢要明確自己的點,在表現時要散發自信的光芒!

處女座 譯者:幻覺

火星進入你星盤最高處,你得到全速推進事業或公共關係事務的熱情,可能要去參加一些面試或會議,或計畫一個特別活動得到你選定領域內更大範圍的曝光,如果管理問題需要你注意,你也會迅速說出你的想法,拿出一些智慧的意見,這些可能成為你的重要轉向點

天秤座 譯者:一一

當前的全球活動讓你大開眼界,激發你增強意識,因為火星進入雙子。對另一種文化、語言或哲學的興趣讓你著手行動。對生活的新看法為你打開一扇新的窗,讓你沉浸于文化中。假如你是學生,課業之余行萬里路,你會發現新的激情。

天蠍座 譯者:clover

努力爭取你應得的那份,你會如願的。火星將進入雙子座,即蠍子的共有資源宮。如果你不太確定現在投資、免稅代碼、評估或其他財務問題的真實狀況,現在就是親自研究和確保你能邁出來最強一步。你可能需要徹底檢查自己做生意的方式,這會令你變得更加強悍有力。

射手座 譯者:幻覺

戀人可能突然亂說話,如果有誤會,就當是溝通故障別往心裡去。火星是顆好鬥的星星,進入你對宮雙子座,這會讓愛情變得更刺激,如果你還單身,可能有人已經關注你了,也許有秘密的愛慕者用調皮鬥嘴的方式想吸引你的關注,你要是喜歡,就可以將它變成一次調情約會

摩羯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火星,男性的力量之星,進入雙子座,摩羯的方向更明確。如果希望買新車或保養,或許會碰到一個野心勃勃的銷售、執拗的技師。哪怕被他們的炫技所撼動,在沒有看過所有選項之前,最好也不要盲目做決定。不妨親自試駕,體驗追尋的感覺,你將找到最體貼的人選。

水瓶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水瓶們邀約不斷,對冒險有了正確的嗜好---多麼令人羡慕的特質啊。勇氣之神火星,進入雙子座,但凡有機會或獲得質的飛越,就會倍受鼓舞。這包括愛情、孩子、投資和創意追求。如果不行動,永遠不會知道。火星在自我表達宮,振翅便能高飛。壓力之下展示的自信會是你突出的特點。擺出勝利者的姿態,成功早晚是你的咯~

雙魚座 譯者:clover

如果一個人能夠在現代社會盡情的生活,那日子簡直美翻了。火星(代表行動)進入了你的家庭宮,會為該位置注入很多能量。你可能決定重裝廚房、在家裡開闢一個小辦公區或添加一些娛樂設備。一台高科技電視或音響系統可大大滿足你的小虛榮。功能越多越能吸引你。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