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2015.5.21~5.27

標籤: ,


【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2015.5.21~5.27
來源:占星瑪法達星座運勢建議上升星座一起參看

戰火四射、驚心動魄

太陽在5月21日進駐雙子座,同天還有一級星座警訊 —「金星∕冥王星對衝」;一年一度、星象觀察家莫不嚴陣以待的第二波一級星座警訊 — 「太陽∕土星對衝」5月22日緊接上場;二級星象警訊—「火星∕海王星角衝」、「金星∕天王星角衝」聯袂上場;「水星逆行」仍在前段,太陽、金星、火星三星齊集雙子座,且星座超級警訊陰霾籠罩全局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大環境氛圍將轉向雙子座星座調性的躁動、混亂、失焦與善變。不確定與不耐久將是集體情緒的共同基調。

財經方面,本週期仍停巨蟹座的財星金星與數大指標性厄星形成不利角度,加上「水星逆行」(至6月11日)期常見的市場大幅波動,國際財經突傳重大政策或事件干擾,資金快速轉移,市場受到較大衝擊的可能性大幅提高,投資人宜儘快設定停損利點,降低涉險部位,注意提早防備。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厄象有增無減的本週,低潮星比數難得壓過幸運星。進得順遂如意金榜諸星再度大幅翻轉。名列得意星之首的星座落在,事業宮湧進眾多吉星,正值年度事業最旺月分的處女座;運勢第二的是氣勢翻倍飆漲,有如日昇之星的雙子座;排名第三的是射手座,懂得利用結盟互補,發揮人力、物力與專業的槓桿作用,集合眾人之力,成就非凡大事,工作、學業與私生活都無往不利。

星座幸運排行

處女座:當機立斷、搶得機先、勝券在握(事業最旺)
雙子座:眾星拱月、破繭而出、攻城掠地(突破最多)
射手座:合縱連橫、琴瑟和鳴、形影不離(情事最順)
水瓶座:進退有據、臨危受命、化敵為友(滿意最多)




白羊座:別出心裁,急中生智。

想像力與活動力都較平日活潑的這段日子,開心而匆忙,好多短期計畫分頭進行中。事業開啟多功能操作模式,得同時兼顧好幾樣緊迫事,臨時狀況不少,幸好原始計畫即時做出調整。做事最怕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無疾而終。送往迎來、聚會同樂等社交節目增多。小心低估投機商機潛在風險。愛情微帶秋意。

金牛座:趨吉避凶,有備無患。

事起多變的這段期間,得連番應付各式各樣的意外變局與強大壓力,保持最佳心理彈性,幽默以對,以免內傷慘重。事業堅持崗位,揮汗經營、勞心勞力,可惜天災意外等外部因素阻力頗多,成績無法盡如人意。可供選擇之生涯選項或排列組合也頗為有限。某財務目標難以兼得,得做評估取捨。愛情在幸福保固期內。

雙子座:逆流而上,幸不辱命。

守護星與戰星合相的這段日子,本命宮擁有吉星加持,不但沖淡了守護星退行中原本諸事不利的痛苦氛圍,還將發動不小火力沖出困局,營造出一番嶄新氣勢。事業前景「山窮水盡、柳暗花明」,適合放手一搏,突破現狀。機會是給積極採取行動的人。謹言慎行,以免日後自作自受。財星高照。愛情是駭客入侵的程式。

巨蟹座:廣種福田,順其自然。

幸福之星停留本命宮的這段日子,精神財富無價。需要的和想要的,也絲毫沒有匱乏之處。可惜,工作流量大增,有塞車跡象。事業經營也略嫌有心無力。考慮太多或暖身太久,無法快速因應回擊,以致某關鍵之役恐出現期待落差。切記,時機重於一切。健康待注意,小心記憶減退、靈感稀疏。愛情是被幸福親吻的滋味。

獅子座:無畏艱辛,不計毀譽。

守護星與厄星土星對沖的這段期間,數場艱難戰役勢將接踵而來。最感傷的還是來自原本重要支持圈的誤解責難,朋友相繼疏遠。清者自清,濁者自濁,無需費力辯解,也不宜意氣用事,斷然決裂。事業不利變數大增,所幸抗壓係數也有長進,堅持到底才是王道。成功的厚度取決於渴望的強度。愛情是種超額承載

處女座:如虎添翼,力挽狂瀾。

戰鬥力大幅提振的這段期間,邁入年度事業發達崛起黃金期,儘管因諸多不確定因素導致無法用盡全力,但表現已是令人津津樂道。考運官運看俏,目標達陳率即使不是百分之百,已是個中翹楚。票房賣座、專業排名穩定成長,身價上沖。宜遠離弊案是非,清楚切割,以免誤遭波及。財運不濟。愛情被幸福染透的心扉。

天秤座:驚愕連連,王牌出盡。

狀況頻頻的這段期間,步步驚魂、暗藏玄機,各式考驗與挫折疲于應付,可說幾至失控。事業宮幸好有守護星護持,稍稍緩衝了打擊力道,反而有助逆向思考,因禍得福。生涯長期願景雖與預期不同,但轉進另個新落點,反而另有番局面,不必預設立場。注意信任危機與意外管控。有意外破費。愛情是失速的航行。

天蠍座:軟硬兼施,苦後回甘。

減速慢行、事倍功半的這段日子,即將與某道難題短兵正面相對,不僅事業得忍受蛻變陣痛,身價行情也有慘遭低估打壓跡象。儘管如此,還是能在關鍵時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及時彈升,是不被看好的贏家。成功之前,得先忍受千錘百煉之苦。小心口舌是非、交通意外或運動傷害。偏財佳。愛情是個綺麗的交會。

射手座:異軍突起,各有千秋。

競爭激烈的這段日子,將在極為勢均力敵的賽事中,以些微差距與對手分出勝負。強大的正面態度是取決勝負、製造奇跡的關鍵要素。切記,失之毫釐,差以千里。千萬要武裝心理,戰至最後一兵一卒。事業經營靠化整為零計畫執行,分段達成目標。注意合作案細節內容、互信基礎。有大破費。愛情是奔赴某場千年之約。

魔羯座:狹路相逢,左右為難。

難題接踵而來的這段期間,信心鬥志備受衝擊,戰與不戰都有折損。某後勤支援雖略有幫助,可惜緩不濟急,要有自食其力、孤軍奮戰的決心。事業表現平平,與事前期待並無太大誤差。但求維持平盤,避免不必要犯錯或失分,已屬不易。注意截止效期與作業流程。小有意外之財,財運平平。愛情是原地踏轉幸福的倉鼠。

水瓶座:高調爭取,沉穩掌舵。

積極展現自我的這段日子,可惜事業風向不如預期,得一面審慎分析情勢,一面據理力爭。在搶進與觀望之間,維持狀態平衡。有互別苗頭、暗中角力跡象。賭徒衝動大增,有破釜沉舟、孤注一擲的跡象。贏者全拿。大膽假設,細心求證,是最佳對策。有擦亮招牌、交出佳績潛力。額外開銷大增。愛情是場無聲的煙火。

雙魚座:正本清源,顧此失彼。

情勢變得有些騎虎難下的這段日子,原本最有把握的核心戰場,卻意外出現變化。尤忌兄弟鬩牆、陣腳大亂。事業有攻擊、有防禦,還有結盟,表現互有盈虧,可惜做法保守,難以全力施展,失分多過加分。答案揭曉後的際遇,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財運中上,宜穩固既有基礎,守住核心利益。愛情是亂了一地的五彩調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