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5.27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5/2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5/26下午四點~5/27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修整或裝修出現進展。假如事情失調,衝動之下可能會更改重要細節。無論如何一定要保持設計和風格清新。天王星攪局,個人化的色彩很重要。關於工作需要再次回顧最近的決定或再檢查一遍你的研究。火星和海王星形成的詭異角度可能引發混亂。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定要對自己不明白的事情跟進或澄清。

金牛座 譯者:一一

在敲定跟金錢有關的事情之前,一定要瞭解全部細節。由於昨天火星與海王星存在的後續影響,想法可能糊塗。旁觀者的看法值得思考。做財務決定之前多花些時間考慮。關於個人發展,你的好奇心很重。金星和天王星對你施加影響,你可能會去非常貴的行業或領域進修課程,抓住寫作及學習機會。

雙子座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為適應個人和工作兩方面的計畫,你要調整預期。火星在雙子,你會直接表明自己的需求或急於先做喜歡的專案。海王星在雙魚,工作上會出現一個很有創意或靈感的機會。做好先著手什麼的決定能幫你建立次序擺脫混亂。儘管計畫的過程也耗費時間,但這會幫助避開各種潛在的問題。

巨蟹座 譯者:幻覺

工作計畫不穩定或有臨時變動,金星在巨蟹座與白羊座的天王星形成緊張相位,提醒你工作上自由度的重要性,如果你夢想為自己工作或自行經商,開動計畫吧。也可能你想擺脫緊張或充滿控制的工作局面,那就在家工作或專心於可以獨自完成的任務吧

獅子座

木星在獅子宮,賦予了你很多機會。另一方面,某個朋友的支持有些動搖。給對方一些空間。昨天,火星和海王星的相位不見,某個朋友必定會讓你分心或是私人事不得不先處理。錢是你關心的重點。假如稅務、投資或家庭支出並不明朗,必須明確事實真相。

處女座 譯者:幻覺

事業機會開始發展,火星在雙子座加快工作進展速度,你要在計畫中多安排時間來迎合交工期限,所以要暫時退出已經做出的個人承諾,不要因親人愛人的失望導致你分心,現在你在事業上確實格外有潛力,機會出現時向充分抓住也可以理解,尤其是涉及到新挑戰或領導位置時

天秤座 譯者:一一

職業夥伴突然轉變方向。或許會向你提供瘋狂的想法,在創意或技術項目上尋求你的資助。雖然憑空出現,但是這種非常規的機會值得探索。另外,旅行計畫很難按照預期執行。若如此不放退一步思考你的行程。從有經驗的旅行者那裡尋求意見,比如計畫越簡單越好。

天蠍座 譯者:clover

如果你曾經對你愛的人或某子女很慷慨,未來也許有必要有所限制。伴侶/搭檔或子女可能需要你的財務支援來獲得安全感。這很難拒絕,但承擔超過能力的事情你也痛苦,看看還有沒有其他能夠幫助對方的方法。若能提供職業方面的指引或寫推薦信,結果或許比預期要好。

射手座 譯者:幻覺

愛情計畫臨時有變,但原因未必想的到,金星與天王星相刑,愛情上出乎意料,不要提前計畫,接受臨時邀請。如果想戀愛,可以考慮平時不是你菜的類型,參加科學或科技活動也有機會遇上桃花。如果有戀人,平時約會安排變化,異域情調或獨特的約會地點可增加驚喜元素

摩羯座

雙子座有三個重要行星,點亮了摩羯的健康宮。如果在健康方面沒有木匾,可以稍事休息再計畫。音樂和水元素可以增加你的動力,比如游泳或暢快的桑拿。水逆會讓你不得不重做一些工作。果真如此的話,不要吝惜請教練或認真研讀運動注意事項和偶像作用的錢。

水瓶座

愛情貴在堅持,一定有成效的。有三大行星在真愛宮運行,所以有新歡一點不足為奇,或是忠於有時間跟心愛的人相處了。海王星製造了煙霧彈和誤會。提前做足功課或是為即將到來的事情做好準備還是非常有幫助的。比如,策劃一場愛的私奔。

雙魚座 譯者:clover

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家庭環境上,所有能改進的方法或添置新品。重新裝修、維護或裝飾的時候最好順其自然。收入上會有突破,特別是你腦子裡有革新或創意想法的時。與技術相關的前沿理念或機遇值得探索。你需要跳出來想問題,然後募集資金。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