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5.29—6.4

標籤: ,


【塔羅右手】一週星座運勢2015.5.29—6.4
文:塔羅右手。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白羊座本周嘗試些身心靈方面的探索,試試瑜伽,靜坐,點一根香,泡一壺清茶,好好感悟吧。

金牛座

金牛座本周要與朋友們盡情的玩耍,但不宜縮在太小的圈子之中。不如辦個聚會吧。大家聊些輕鬆的話題,很多隱藏的誤會就可以這樣煙消雲散了。

雙子座

雙子座本周去附近看看畫展或一些有趣的演出,如果你最近忙的連仰望天空的心境都沒有的話,那真是忙過頭了。

巨蟹座

巨蟹座本周需要平心靜氣的調整一番,比如我在工作臺的牆上貼上了2個字條:“貪嗔癡”和“回甘”。

獅子座

獅子座本周需要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免得因為神經繃得太緊而把一些重要的交談弄砸了。得三思而後行啊。

處女座

處女座本周要去尋找自己的勇氣,主動拜訪你信任的前輩或好友們,聽聽他們的意見吧。

天秤座

天秤座本周需要看好你的貴重物品,比如手機和錢包,凡事謹慎小心為宜,當你精神恍惚的時候最容易遭遇意外的損失。

天蠍座

天蠍座本周要抽空思考一番捨得的意義。練練毛筆字之類能讓你靜心的事這時候是很有必要的。

射手座

射手座們本周看好你的錢包和其他貴重物品吧,尤其在突然覺得頭昏腦脹的時刻,也不要輕易的答應別人的要求,小心大破財。

摩羯座

摩羯座本周容易hold不住,所以與人相處和做事最好量力而為,覺得勢頭不好掉頭就跑,不要過於戀戰導致丟盔卸甲深度套牢。

水瓶座

水瓶座本周要控制運動量,容易出現扭傷腳之類的狀況,另外要儘量的保持沉靜,推薦看看蔡志忠的漫畫《禪說》。

雙魚座

雙魚座本周需要看好你的貴重物品,比如手機和錢包,凡事謹慎小心為宜,當你精神恍惚的時候最容易遭遇意外的損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