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展鈺凝】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展鈺凝】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文/展鈺凝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享受生活值得開心


綜合運勢

網上總是傳播著,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顧家的一個。可是,家對於你們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本月,似乎你們會用實際行動讓大家看到你們對待別人和家人的區別。本次的水逆發生在你的秘密宮,你會出現一些並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情主動或是被動的讓人出現。一些人會有秘密的接見或是去看某些人的情況。當然,並不是所有的巨蟹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也會有人在這個天象顯現出需要和他人就當下的項目或是生活計畫做一個詳細的解釋或細節彙報等。

工作運勢

本月的巨蟹,工作中容易出現部門更換或是高層變更的情況。不少人更是會有在工作的途中需要外出的情況,不但如此,對於那些工作在外地的巨蟹來說,本月因為工作,生活等造成的長途電話費更是多的不在話下。這幾年來,螃蟹的工作一直處於風水嶺的階段,本次的水逆更是將這個問題推到頂點,那些曾經為你介紹工作的朋友,會讓你知道曾經那些你並不瞭解的事情。尤其是在5月的下旬,這樣的情況更是明顯。部分人易有工資或是收入晚發,拖延的現象。

生活運勢

7日,隨著金星進入巨蟹座,你們會開始更多的關注自己的儀容儀錶,理髮,衣服的購買,部分人更是會有想要運動減肥的計畫,5月不減肥,夏天徒傷悲。部分巨蟹會有住房或是搬家的情況。對於那些住在本地,擁有自己房子的巨蟹來說,本月你或是你的家人會有外出居住到其他地方的情況。

財務運勢

整個5月的天象都顯示著你會有大筆消費的情況,而且這個消費的總數目更是在5000以上,我實在想不出來究竟是什麼事情會讓你們如此的消費。但是,從好的方面來看,這些錢並不是你一下子就拿出來的,而是通過其他的原因或是途徑得到之後的消費。例如,有人給你一筆錢讓你去投資,又或是,你參加某個活動獲得了第一名等等。當然,也有部分人因為本月業績超高,獲得了一筆錢等等。無論是哪種,消費高的前提都必須是你自己有這些資產。所以,土豪的螃蟹們,既然已經花了,那就好好的享受生活吧,這個5月,你值得開心。

感情運勢

有伴的,依舊容易出現彼此見不到,或者想要見面,卻因為工作或是其他的原因造成的遠距離或時差性戀愛。家庭房屋的裝修甚至是自己的另一半都會開始關注到和房屋,租房,裝修等有關的話題。雖然5月天象看似混亂,但是,對於你們來說,反而能說出之前一直說不出的話,讓你身邊的人真正的瞭解你的情感。

無伴的,本月似乎你們的日子並不太好過,家裡的似乎又會提起這個話題,讓你們倍感壓力,尤其是在月初的時候,這樣的情況明顯。不過,21日前後,顫抖吧,大批的豔遇正在朝你這邊湧來,許多人都會有一見鍾情或是暗戀的對象出現。如果你還是對著你的前任念念不忘,你也會在本月能收到來自對方的消息。

健康運勢

本月你們的健康狀況似乎並不是很好,頭痛,炎症,部分人甚至會有需要多次往返醫院的情況。就算不是你自己需要去醫院,你也會出現需要幫助他人去網上查相關的健康資料。部分人需要留意右邊耳朵以及牙疼的情況。

本月整體需注意時間:7日,11日,19日


戀愛吉日:3日,10日,21日,27日


開運顏色:綠色


開運食物:青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