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拉】2015年5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貝拉】2015年5月雙魚座運勢
文:斯黛拉貝拉,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出生於加里曼丹島,目前定居墨爾本,在百佳星座運勢評選網站中,貝拉運勢獲得讀者評分最高,排名全網第一。轉自: 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打好穩固基礎精神煥發一新

5月的大部分時候,你的住宅、家庭、居家事件、房地產、親戚都是你的聚焦點,配偶或後代是你引以為豪的源泉。家就像一碗雞湯,擁有類似於《沃爾頓一家》裡的那種歸屬感——各種家長里短——你就是大管家(和藹可親的家長)。

也即11日起,當火星進駐你的家宅宮,你可能會遭遇煩躁的脾氣、自負的對抗,你也許不得不應付些家務事。包括你的父母、子女或姻親(諸如他們的家務事)抑或會發生其他一些涉及你的住宅與家庭的壓力事件。

5月你所做的事本質上而言是為你的長期生活打好穩固的基礎——也為你提供一個更加安全的心理根基,使你的精神煥發一新。

5月初(從7日開始),金星進駐巨蟹座,賦予你神奇的魅力與吸引力,你更加可愛,戀人更加欣賞你。

你也渴望在家庭中、戀人那裡得到更多的認可,可以通過職業與生活方面的行動實現。若你單身,這股能量更加強烈,因5宮是真愛宮,所以至少你可以期待來自異性的意味深長的關注哦。

期望懷孕的雙魚座5月很可能會有好消息,拜金星所賜,你能以多種方式吸引人們靠近你。
水星將在雙子座逆行(事實上影響會持續整個月,而非從18日開始哦)會導致你暫時停止前進的步伐,後退一步,重新考慮你生活的方向。關於你真心想要的東西與真實的信仰,你的內心會告訴你更多的“訊息”(頓悟)、你會擁有更深刻的洞察。最好著眼未來,駕馭沿途發生的一切、抑或即將要發生的事,這樣才能做好準備。

5月初的滿月會使你更能接納新的經歷與成長,你會發現自己的眼界被打開。這即是象徵義也是字面義,5月第一周(或最後一周),你也許會旅行。

4月以來,穀神星入駐水瓶座,影響你的隱秘與潛意識宮,照亮你所有的心理問題與“限制”。這些都是你不願透露給他人的領域,你將這些感受都鎖在心裡。

但假如你繼續隱瞞下去,那麼穀神星在水瓶座會幫助你不再壓抑這些需求。谷神星是滋養鼓勵之星,但因即將顯露的一切,此刻它也許很難鼓勵你;甚至完全起著相反的作用:反而是你鼓勵著所有人、甚至包括他們的寵物、滋養著貧弱病殘與不幸之人,你格外慷慨。

當然有個重大的秘密、抑或暗中的交易與活動——你尚未昭然於眾,上蒼給你的訊號很強烈:做任何事都要設定底限,不論是你還是其他人。

你也許面臨著相互衝突的選擇,忍不住想要選擇物質利益豐厚的一條道路,但這其實是一條你需要掩蓋的路。

這條路在精神上或許不大匹配你,抑或沒法使你感到開心、滿足...又或者這件事不大乾淨、合法或適當。

若情況如此,那麼你會欺騙自己“一切都沒事”。對大多魚魚而言,此期間屬於你的船舶已經到港,土星在你的職業宮(涉及名譽與認可)還要待上幾年,這就是你的豐收之刻。

你可以掀起軒然大波,變得很有成就、很成功,但對於你身處的位置,你也許會進行大量的自我評價,你將遭遇一些冰冷的殘酷現實(尤其假如你一直對自我擁有不實的假像、或看錯人的話),無論哪種情況,你正處於聚光燈下,人們會對你詳盡地審視(獎勵或譴責你)。

抑或,你也許會覺得自己付出得太多、或過於自我犧牲,無法獲得充分的犒勞或賞識,但無論哪種情況,都是逃避現實的形式,是時候保持清醒了。

新月將幫助你與他人溝通、互動,尤其是與你的同輩,它將賦予你暢所欲言的能力。
你的社交生活也會有個嶄新的開始,有許多活動,頻繁走動,可能還要旅行。你一定會將更多的時間花在與遠處的人或機構交涉、法務事件與重要文件上。

你的行動愈發受你的直覺驅動,以及取決於你隱藏、或揭露的事件上,你會變得更加防禦與保護自我。

伴隨著水逆,5月你可能會因過去的事而生氣,或過去的情緒問題再次浮現需要加以處理。
失控或無常的人們/領域也許與家庭與家務事相關...抑或有關你的職業問題(4/10宮軸)。
記住,過去發生過什麼不要緊,重要的是現在你可以創造一個新世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