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標籤: ,

【小希】2015年5月星座運勢天蠍座
文/小希。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蠍座:做自己的主人


生活:

五月份對你來說情緒是混亂的,導致你面對決定時刻有很大的困難,恐懼和怨恨無法被克制的心魔,慢慢你讓情緒一步步占上風,天蠍座的小夥伴,你應該冷靜下來用思考控制你的情緒去感受和理解自己的處境很重要,畢竟這些情緒是毫無理由脫離現實的。

事業:

你長期沉迷於事業當中或是夜晚班的輪值,避開人際關係的交流,導致某些特殊的人際關係失衡,減少交流,對於目前遇到的某些事情的解決之道是,應該你的責任之心去解決,先不要開始新的事物。你也可以按原來的方式運作,或是放棄舊有的開始尋找新的方向。如果你決定放棄,很重要的一點,自身要明白為什麼你會如此沉重,如果選擇繼續,會再並陷入以往的困境當中。

愛情:

  1. 有伴者,愛情的圓滿讓你身心愉悅,自信榮耀也照耀了你,太陽就是生命和成長的標誌,你就是充滿生機神和女神的化身
  2. 單身的你在對待自己在乎的人面前表現得超乎熱情,而對待不喜歡的人則表現冷漠,個性直率的你有時候不得不去依懶一些權威之人,這讓你十分不舒服,你不喜歡你的人生不受自己控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