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2015年5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最塔羅】2015年5月處女座運勢
文:運勢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謹慎踏實提升自我


事業:

略顯悲催,職場壓力持續遞增,努力容易得不到應有的認可,處女座們務必謹慎踏實,切莫因一時懈怠而被人抓住把柄;下半月任務量有所減輕,但就完成品質會有更高的要求。

學業:

考試運欠佳,成績並不是特別出彩,切莫妄自菲薄,而要聚焦如何提升自我。

人際:

容易跟身邊的人起摩擦,自身的觀點比較難獲得認可,這種狀況要到月底才有所好轉;尤其要避免跟同僚、上級與長輩發生爭執;此外,自己心思別太多。

感情:

  1. 單身處女座本月情場氛圍不佳,部分處女座甚至會遭遇前任無故回頭糾纏的狀況,建議要狠得下心,當機立斷為妙。
  2. 有伴侶的處女座則相對過得愉快些,只要不太挑刺的話。

健康:

宜改變飲食習慣,減少垃圾食品的攝入量,同時多注意小腹附近臟器的健康狀況。

財運:

上半月謹防破財,下半月財運或有好轉,但總體低迷,不宜冒險投資。

開運物:

金髮晶,激發正面氣場,改善事業運(學業運)及財運,祛除爛桃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