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5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登卓瑪】巨蟹座 2015年5月星座運勢
文/小乖麻。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5月巨蟹座:事業表現春風得意

在本月當中你的情緒很容易變的細膩而敏感,並且會想的很多。甚至感情和事業也都將呈現出矛盾的狀況。這也意味著你會非常在意自己在工作中的表現而難以兼顧到你的愛情。事業春風得意,感情反而會有些落寞。有並且你也很可能會有自己的小心思,在生活中表現出比較自私亦或者是頑固執拗的一面,專注於自己的想法中有些鑽牛角尖。而從本月的19號水星也將會在你的靈魂宮內開始逆行,屆時你過去潛藏在心底的某些想法(或者是感受)也將會再次顯現出來。被自己內心的念頭所影響而顯得更加的情緒化。

從上個月底25號前後,你就會非常在意自身人際關係的動向。比如說在工作中生活中和某人的互動變的頻繁,同時你也很容易被他人的態度所影響,呈現出依賴某人的狀況。而這也會讓你缺乏主見,在很多事情上都要跟隨別人的意見,自己不敢輕易的拿主意。而在這個期間裡你也很可能會涉及到和錢財交易、物質收入等相關的問題,有大筆的錢財經手(或者是開支),讓你不能夠獨自做決定。這也是需要和他人有密切配合的一個時期,你與人互動的過程中也會變的比較溫柔、好脾氣,並且看起來頗具耐性。這樣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3號前後,某人也很可能會在這個過程中表現出反反復複的跡象,從而導致你工作的進度被放慢。亦或者說你這個時期裡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需要為特定的某人去服務自己並不太好去控制工作的進程。和熟人關係不錯具有默契的人去合作共事,讓沒有那麼大的壓力。可以說在本月的初期你在工作以及人際互動的過程中都會保持優雅從容的狀態,沒有那麼多麻煩複雜的事情需要你去應對,並且你也會保持良好的狀態,心情也會顯得輕鬆和愉悅。

而從本月的10號開始你在工作中的壓力就將會有所顯現。涉及到團體互動、會議商討等問題也將會變的明顯。比如說在你工作的領域或者是部門當中很可能會有一個比較體面且會涉及到晉升和提升個人利益的差事,不僅你想要去爭取同時你身邊的其他人也在一旁“窺視”;你對工作方面的建議獲得團隊以及領導的重視,然後被推到某個重要的位置(或者項目)中去;看似獲得一個體面的職位,但是卻會讓你很操心且不容易換來物質方面的回報;備受身邊人事的推崇和認同,反而被迫去接手比較難搞的任務等。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的工作內容將會變的非常的重要,三不五時的會去需要發表自己的看法和感受,需要用自己的行動去影響身邊的人或者是響應領導的號召。無論你是否真心認同這樣的方式,你都要去順從工作中的安排,而這會顯得有些過於形式主義,甚至會讓你不得不去說一些場面話,做一些場面事。亦或者是,你的身邊很容易被推崇出一個類似于工作的榜樣,讓你們去學習和觀摩等。這樣頗具“虛張聲勢”的跡象至少會維持到本月的15號前後。而差不多到本月的17號前後,你基本上對這樣的方式就感到很是麻木了。

在本月的19號,水星將會在你的靈魂宮內開始逆行。在本月中旬那些類似于心靈雞湯,領袖效應的似乎確實起到了效果。你很容易被某些理想化的言論所感染,把某些理想化的模式當中自己努力的方向。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有被“洗腦”的狀況,亦或者說真的受到了感染而帶來精神上的反思和蛻變。這樣的影響力將會從本月的22號前後顯現出來。你很可能會對自己判斷表現出懷疑,想要重新去制定自己的目標改變自己的計畫。

整體而言

在本月的事業當中,你很容易被周遭的人事和團隊氛圍所影響,變的非常注重精神層面的發展。看似會有很重要的任務,但是卻某個項目的發展和運作卻還處在“空想的”“理想化”的狀態中。這也不排除你所在的公司會拋出極具誘惑力的“籌碼”,讓你的內心產生了諸多的想法。你也很可能會身體力行的去爭取自己的權利,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和原則而大膽進言。工作也會成為你生活中一個比較重要的方向,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去暫時把自己的家庭以及感情放在一邊,主動的投身到事業中去。而無論你是單身的還是有伴侶的你都可能會很難兼顧事業和感情,並且把側重點放在工作中去。和會議、溝通、涉及方案洽談合作等相關的問題也會變的重要。你自己也會很可能需要扮演起“鼓舞人心”帶動團隊氣勢的角色,來自工作中的細節以及你個人的表現也會被放大,簡單的說你很容易放大自己自己在工作的位置,把工作看的過分重要,而忽視了自身的需求。對於找工作的人來說,你的謙虛和誠懇以及溝通的感染力將會給你帶來不錯的契機,讓你獲得比較理想且穩定的職位。到了19號以後逆行的水星將會給你帶來深度的反思,甚至靈魂層面的覺醒。非常注重身心靈格外感性,想法很多的月份。在工作中會有出色的表現。

比起事業方面的春風得意,在感情方面的發展就顯得有些差強人意。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在本月的中上旬你和伴侶之間的互動還會顯得頗具默契,在生活中也會非常配合對方的決定。彼此之間也很容易有錢財方面的往來,可以互相遷就和包容。而到了本月的10號以後,顯然你對工作生活的專注,個人事業的發展超越了對伴侶的關注。你內在會產生某些比較自我甚至是自私的小心思。比如說對生活中的互動表現出比較計較的一面,過分的放大了自己的感受和事業的重要性,而不太想去配合對方。你也很可能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影響和改變對方,而你的伴侶在這個期間裡則會顯得較為理想化且讓你覺得不太好掌控。值得留意的是19號開始水星將會在你的靈魂宮內逆行,你的想法也會顯得有些多變。甚至你也很可能會把自己的某些懷疑和想法當成是事實,把對未來的擔憂和努力的方向當成事兒來說。差不多到本月的22號前後,這樣的狀況將會對你的感情帶來比較負面的影響。你很可能會對感情表現出莫名的失望感,覺得無法掌控對方的真心。你對感情的發展也會表現出缺乏誠意的一面,自己會私底下瞎捉摸,感覺愛情是一種負擔等。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很可能會參與了類似于身心靈、親密關係、宗教信仰等相關的課程或者團隊的活動,你內在的想法包括對感情的態度也會發生微妙的改變。你會更希望對方能重視你的想法和態度而不是你一味的配合和遷就。而你也會希望自己在面對感情的時候更灑脫一些,而不再委曲求全。你很可能會表達很多自己的看法和需求,闡明自己的立場。甚至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渴望看到來自於感情層面的變化,不想在如此一層不變下去。在感情中出現短暫短路的月份,亦容易被身邊人的言論所蠱惑,無法信賴和伴侶之間的感情。

對於單身者來說,你在本月當中會在工作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甚至會為了自己的工作和事業放下自己的私生活。比起圓滿的愛情,你似乎更希望自己能在事業中有更好的發展獲得更多的物質收穫。而你在本月當中互動最多的異性也可能就是你的客戶或者是同事,把工作事業看的過分重要,雖然表面上和人的互動看起來親切和藹,但是一旦涉及到感情和親密關係的互動就會覺得這樣的表現又太過生分,欠缺想要深入發展的誠意。而在水星逆行的期間裡你的內在也容易勇氣許多的波瀾和回憶,反而想的越多越抗拒感情。不容易有靠譜感情出現的月份,並且還容易被爛桃花所困擾。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