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星逆行本月上半旬影響整個交通溝通的局面,
雖然容易讓人感到開心的金星獅子在運作當中,但還是不要過度的樂觀,凡是跟金錢、身體健康有關的事宜,都要特別的注意,金融產業近期會有不錯的表現,若有想從事投資的朋友們,可以多留意環保跟科技信息這方面的信息。

除此之外食安風波會持續的上演,國人在食物上也有愈來愈重視該怎麼吃,該怎麼過活的概念,另外會有一波環保新勢力意識會抬頭,愈作跟環保健康議題有關的人、事、物,會是下一波容易被討論的議題。

冥王四分相還有一些威力存在,這在提醒我們要快點離開或斷掉不適合我們的生活、工作模式,或不適合的人要作個切割,這對我們的身、心、靈 都會是較好的選擇。

星座運勢排行





好運前三名

獅子座:吉星加持,金星加分。
水瓶座:感情順利,貴人相助。
牡羊座:靈感特多,交際加分。

霉運前三名:

巨蟹座:心情煩悶,多作沉澱。
雙魚座:猶豫不決,混亂不堪。
處女座:人際困擾,需多耐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