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寶瓶座

標籤: ,

【摘星工廠】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摘星工廠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寶瓶座:忙—為未來的幸福添磚加瓦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寶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郊區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寶瓶座的主題是忙,但這種忙預示一種充實,完成不了改變世界的夢想,至少你為未來的幸福添磚加瓦了。上旬,工作學業上有些不好應對的狀況,但還是給你留了思考、做選擇的時間;5-6日,跟人在吃吃喝喝中很容易談成事情;10日前的工作量不小,不時也要關心家人朋友的狀況,有氣性大容易被惹惱的時刻;中旬前後,保養身體的第一步從恢復作息開始,而13日後發生的事似乎要跟養身計畫對著幹,不僅做事時間會長,而且還要出門跑動起來;14-16日倒是跟人有聊得很愉快的經歷;17日後,出門發掘新鮮感的次數多,一直到月底,在外還會陸續有感覺不錯的經歷;月底,原本不知道如何處理、在猶豫的某事,在這段時間會變得思路清晰,而且想提上日程。

愛情運勢:

寶瓶座本月在愛情中的第六感很准,有伴寶瓶能及時發覺婚戀生活的動盪前兆,而單身者則可以儘早地擺脫浪費時間的單戀或曖昧關係。已婚寶瓶,這個月你是福爾摩斯上身,捕捉另一半的真心再適合不過,有問題可以及早預防、解決;想要結束戀情的人,你知道什麼時候該提出分手,會有效降低對彼此的傷害值;單身者,這個月頻繁的社交活動給你帶來的收益是很大的,很多單身異性的目光將投向你,雖然也有廣撒網的投機之輩,但聰明如你,不會傻傻地被騙。

財運分析:

堅決抵制吃喝聚會的務實性寶瓶,本月倒是可以繼續當你的守財奴,若要廣結善緣,就得捨得花那些錢。中旬前手頭會緊一陣,好在你能找到節流方法擋下來,不過收支平衡的挑戰在下旬捲土重來,陸續也有幾筆較大開支,你也喜歡在閒逛時買些感覺不錯的東西,累積下來,消費額還是挺可觀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