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6月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一份努力兩份收穫

  1. 優勢:有展現實力的機會,也懂得把握。
  2. 弱勢:對戀人關心不夠,小心心與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3. 貴人方位:東南方向
  4. 開運物品:火龍果
  5. 休閒解壓:書法工藝
  6. 最煩人星座:天秤座
  7. 最貼心星座:天蠍座
  8. 財神星座:雙子座

總運指數:★★★★☆

整體運勢發展良好,感情偶有波瀾,但只要耐心溝通,就能拉近距離;事業運極佳,一份努力就能換來兩份收穫;投資貴在堅持,堅持才能勝利。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朋友的言語左右你的桃花。最貼心的朋友會成為你愛情路上的絆腳石,他們給你的愛情建議會讓你改變初衷,錯過良緣。朋友是好意提醒,只是你要有自己的判斷。上班時間,特別是上班外出時,有機會在停車場或是公車站偶遇愛情。

雙人戀情發展:
此月的愛情如同握在手中的沙子,抓得越緊,漏得越快。熱戀中的人,情緣有逐漸變淡的趨勢,有利靜下心來思考如何繼續。若有一方感覺不適合,可利用晚上或是二人心情都比較平靜的時候,聊一聊想法,平和提出分手。已婚者各懷心思,溝通不易,要留意職場聲色誘惑。

事業學業:★★★★☆

工作者:
能力得到肯定,上司會派發重要的任務給你,另外,會得到關係較好同事的幫助,出現任何阻礙都能一一破解,計畫不會滯後,如果能稍微利用上週末時間,還可以提前完成工作,讓上司和同部門同事大為讚賞。

學生族:
學生族學習自覺性較高,能夠及時完成課堂作業,發展興趣愛好。下半月會有結交新朋友,提升交際能力的課外活動,不僅能夠釋放學業壓力,還能啟發學習靈感。

投資理財:★★★★☆

本月整體來說財運還算不錯,雖然消費指數有點高,但是前期的投資在本月的收益足以應付你的日常消費量。下半月可考慮開展新的生意,服裝、食品都會是最適合你的方向,雖然萬事開頭難,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成功就會向你招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