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6月生肖運勢生肖羊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屬羊:財運略有起色,抓住機會


整體運勢:運勢暗晦,每況愈下

本月運程不僅未有起色,更是每況愈下,整月運勢晦澀而曲折。工作上的問題加劇,上司對此諸多苛刻,使得壓力倍增。愛情方面,彼此都太過冷淡,所以覺得沒有太多快樂可言。財運略微起色,一定要抓住機會。身體方面缺少鍛煉,免疫力低下。

愛情運勢:

本月屬羊者由於事多紛擾,難免冷落了伴侶,無力維護和培養感情,使得兩人心生間隙。如果覺得疲憊了,那就給彼此一點空間,但是休息好了,還是要好好經營這份感情才行。特別是單身的屬羊者,如果再不好好找對象,以後就是別人挑你了。

工作運勢:

屬羊者本月在工作上會發生諸多意外事件,有時候會讓人很難接受。凡事還需隱忍,不可與他人發生衝突,同時記得防止身邊小人陷害。建議佩戴冰種黑曜石貔貅手鏈,黑曜石具有極強的清除濁氣的功能,非常有助於消災辟邪防小人。

財運:

本月屬羊者雖然努力工作,但是由於各方面意外事件還是比較多,所以收入還是十分微薄,生活相當窘困。一方面,屬羊人應當早點做理財規劃,同時可向好友尋求幫助。

健康運勢:

本月屬羊人由於各方面的運勢不是特別理想,所以心情也比較低落,再加上鍛煉不多,所以免疫力低下,很容易感冒,建議屬羊人要合理安排好飲食與生活作息。

本月幸運顏色:綠色
本月幸運方向:北方
本月幸運物:冰種黑曜石貔貅手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