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

【張盛舒】2015年6月十二星座運勢雙子座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謹慎投資不要輕舉妄動

  1. 優勢:主動性提升明顯,學習有所進步。
  2. 弱勢:行事太過自我,愛情有觸礁的危機。
  3. 貴人方位:西南方向
  4. 開運物品:綠松石
  5. 休閒解壓:晨跑
  6. 最煩人星座:雙子座
  7. 最貼心星座:射手座
  8. 財神星座:獅子座

總運指數:★☆☆☆☆

總運走勢低迷的一個月。單身者難以遇到合適的對象,戀愛的旅程還將繼續延後;工作忙而無功,委屈感大增,好在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你分擔了不少煩惱;投資有有去無回的風險,不要聽信任何小道消息。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單身者想要脫離單身隊伍的幾率不高。上半月因為工作的繁忙,而少有時間顧及個人感情問題,親朋好友也沒有合適的對象可以介紹給你。下半月雖然有追求者出現,但屬於完全不來電的類型,勉強自己太累,不如把注意力轉移到其它方面。

雙人戀情發展:
月初戀愛者與對方默契度幾乎為零,溝通問題時很容易因為意見相悖而不歡而散。月中以後不愉快的氛圍有所好轉,能夠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來考慮。理解與支持往往比一句“我愛你”更令對方感到幸福。

事業學業:★★☆☆☆

工作者:
奔波忙碌的一個月,事情總是一樁接一樁,好像永遠也忙不完,上司對於你的忙碌完全不體諒,不僅不斷增加工作量,還一副“站著說話不腰疼”樣子,令你大為不爽。還好,有同事會主動提供幫助,讓你很是感動。

學生族:
學習堅持力不夠,一遇到難題就容易打退堂鼓,就算被老師家長督促,坐在桌前發奮也只是做做樣子,其實早就神游四海去了。月中以後學習主動性有所提升,羡慕嫉妒同學的好成績會促使你願意放棄週末娛樂時間來學習。

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不是很理想的一個月,有被人算計,遭遇埋伏,投資血本無歸的危險。貪心是本月要避免的重點,不要被看似前景不錯的專案給迷惑了,高利潤的背後往往隱藏著高風險。不要輕舉妄動,還是把錢放在銀行裡更安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