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6月生肖運勢生肖狗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6月12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屬狗:堅守崗位,認真工作


整體運勢:運勢回落,不少是非

本月運勢相較上個月有所回落,幸好只是枝頭末尾的小事,只要不太過計較,並不會帶來太大影響。工作上會出現一些阻滯,只要堅守崗位,認真工作便能度過難關,但財運一般。在感情上,表現平平,宜一起去趟旅行來培養感情。健康方面,容易感到疲勞和無力。

愛情運勢:

本月屬狗人在愛情方面表現一般,單身的屬狗人本月對待感情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不會主動找別人傾訴款曲,對於別人的主動接近也總是不理不睬的,所以這個月註定孤獨。而有伴侶的屬狗人彼此由於太過熟悉,所以感情生活很平淡,建議一起重遊舊地。

工作運勢:

本月屬狗者在事業上會遇到一些阻礙,由於平日里沒有把人際關係搞好,所以在關鍵時刻總是有人在背後刺一刀,建議屬狗人尋求上一級的幫助,同時凡事不要強出頭。當然了,只要認真工作,雖然事業發展放緩,但還是會有不小的收穫。

財運:

本月屬狗人在財運方面並沒有太大的盼頭,雖然自己省吃儉用,但是各方面的開支實在是太大,特別是在人際關係方面,所以建議屬狗人提前做好收支規劃。

健康運勢:

本月屬狗人由於各方面的壓力比較大,所以身體總體來說比較疲憊,除了加強鍛煉外,建議佩戴元寶金線菩提手鏈,金線菩提子能促進血液循環,長期佩戴能調節新陳代謝,起到細胞再生的作用,可以讓人精神飽滿,活力十足。

本月幸運顏色:紫色
本月幸運方向:西北方
本月幸運物:元寶金線菩提手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