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天秤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六月星座運勢指南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迎接新挑戰抓緊機會


職場運勢

本月天秤的朋友們,工作上會有許多不一樣的挑戰出現,有時會讓你喘不過氣的應對,只要輕重順序排列出來就可以知道怎麼應對,新的挑戰會讓你有學習更多的不同的觀點。想變動的天秤朋友們,這個月出現的工作機會,是你以前沒有碰 過的,只要有這個機會就抓緊好好去發揮,這將會是讓你人生歷程的新火花。

感情運勢方面

有另一伴的朋友們,本月情感能量會特別甜蜜的感覺,如已有考慮下一步的情人們,可以好好來規劃未來的方向。
單身的天秤朋友,本月桃花會有不錯的機會出現,可多去社交環境或老朋友的場子,會遇到心儀的物件。

金錢運勢方面

本月的工作會變多,金錢方面也會有不錯的進帳,可多多利用機會賺錢。

好運地點:

住家東方

約會好地點:

海洋生物、港口城市、河岸風光

開運食物:

荔枝、木瓜、菠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