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搶先報處女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12星座運勢搶先報
文/小孟老師 參考太陽和上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先苦後甘宜守不宜攻 

下半年評語:先苦後甘,工作宜守不宜攻,投資宜小不宜大。

事業:

處女座朋友們在上半年,工作呈現一個較低迷的狀況,這段時間對你來說,你默默努力累積經驗實力會在下半年八月之後會被看到,為了要在八月之後有展現自我的機會,在這之前建議就要先開始充實自己的專業能力及應對態度,下半年木星進入本位宮,會讓你的表現更受大家矚目,另外下半年度若想轉換跑道的朋友們可以多留意外商公司的機會,會對你有所幫助。
事業運指數:★★★★★

感情: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處女朋友們下半年與另一伴較容易互動冷漠,彼此會感覺好像走到停滯期會不知下一步要怎麼經營下去,兩方會一方覺的付出與回應感覺到不太平衡,但也不知怎麼溝通讓彼此進行下去,建議要打開心房說出心裡介意的話,好讓對方了解你的心,不宜沉默太久而造成雙方失和,單身的處女朋友們,上半年桃花較微弱,建議多花心思在工作上,下半年能見度大開可多參與團體活動。
感情運指數:★★

財運:

下半年偏財運起伏不定,因天王星落偏財宮在這方面,機運會有一點難抓,有時可能很有機會一夜致富,但也有可能太衝動投資而一夜之間一無所有,在這麼變動一年裡,對投資理財這方面要用保守的態度看這變動的市場,若真要投資可多多參考科技業類的投資標的物,來提升中獎機會。財運指數:★★

好運地點:住家南方
開運食物:橘子、椰果
約會好地點:電影院、泛舟、海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