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6.28

標籤: ,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5.06.28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有效日期:2015年6月28日當天
乙未年壬午月乙亥日

白羊座: 3/21-4/19

綜合指數:71%愛情指數:67%工作指數:60%財運指數:76%
健康指數:68%幸運顏色:橙 幸運數字:9速配星座:摩羯座
今天的你腦袋裡面積聚了太多的東西了,容易頭昏腦漲,造成強大的精神壓力;不要想太多,只會為自己徒增煩惱,開心一些吧!工作上事物繁多,找別人幫忙分工合作會輕鬆不少;財運稍差,沒錢近袋。

金牛座: 4/20-5/20

綜合指數:60%愛情指數:61%工作指數:65%財運指數:71%
健康指數:60%幸運顏色:粉 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金牛座
想要結識更多的新朋友、新異性,就請用更加誠懇的態度去對待;工作上比較強勢,喜歡發號施令,很有自己的想法,聽不進人言,容易得罪人;財運欠佳,投資將會有大筆的支出,要多留意市場動態,以免損失過重。

雙子座: 5/21-6/21

綜合指數:64%愛情指數:64%工作指數:60%財運指數:66%
健康指數:75%幸運顏色:綠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雙子座
愛情運勢挺不錯,有不少的好事發生,單身者就顯得有點難熬了;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感覺非常充實,幹勁十足;與合作夥伴更加默契,一切順利;求財容易,有非常好的財運,投資理財都有很不錯的收穫。

巨蟹座: 6/22-7/22

綜合指數:78%愛情指數:81%工作指數:65%財運指數:60%
健康指數:72%幸運顏色:黑 幸運數字:5速配星座:獅子座
今天的你更加惹人注目,異性緣超好,有機會認識很優秀的對象;工作難度增加,能力也隨之提高;與夥伴合作順利,更多了幾分默契;正財運佳,獲得不少的理財機會,但是一定要有付出才會有相應的收穫。

獅子座: 7/23-8/22

綜合指數:62%愛情指數:66%工作指數:70%財運指數:69%
健康指數:68%幸運顏色:橙 幸運數字:2速配星座:射手座
感情平順,彼此照顧,單身者容易在派對上遇到好對象;工作中不少事情都做得不到位,欠妥當,導致客戶對你意見多多;請他人幫忙如果遭到拒絕,不可勉強他人;今天花錢有點多,而且特別大方,守不住錢包。

處女座: 8/23-9/22

綜合指數:60%愛情指數:69%工作指數:75%財運指數:64%
健康指數:60%幸運顏色:褐 幸運數字:0速配星座:水瓶座
今天容易抓不住身邊的姻緣,容易錯過,讓你心裡很難受;工作運勢不佳,工作環境讓你想要逃離現在的方位;對薪資有更高的要求;財運還不錯,即使手頭緊也有親友的幫助;兼職也是你不錯的經濟來源。

天秤座: 9/23-10/23

綜合指數:74%愛情指數:76%工作指數:80%財運指數:68%
健康指數:66%幸運顏色:藍 幸運數字:4速配星座:雙子座
今天的戀愛運勢很差,與另一半爭吵不斷,誰也不願意先妥協;工作總是心不在焉,人在心不在,導致錯漏百出,受到領導的責備;想要投資的話今天時機不佳,還是先等等,操之過急,衝動行事容易掉進投資陷阱。

天蠍座: 10/24-11/22

綜合指數:69%愛情指數:80%工作指數:75%財運指數:72%
健康指數:72%幸運顏色:黑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巨蟹座
保持一定的距離反而會讓戀情更加甜蜜;懷疑心別太重,要信任對方;工作中活力十足,精力充沛;有小困難出現,所幸能得到貴人相處渡過難關;最好分散投資,雖然賺錢慢,但起碼能夠降低風險。

射手座: 11/23-12/21

綜合指數:73%愛情指數:73%工作指數:81%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74%幸運顏色:米色 幸運數字:6速配星座:處女座
在追求的道路上有點阻礙,可能要改變一下戰術才行了;今天工作特別專注,能夠一個人獨立完成工作,結果也十分令人滿意,工作效率增加;用錢有點多,喜歡幫助別人,親人借錢都十分樂意,不易守住錢財。

摩羯座: 12/22-1/19

綜合指數:67%愛情指數:81%工作指數:67%財運指數:62%
健康指數:80%幸運顏色:白 幸運數字:3速配星座:摩羯座
想要對方配合你,你也要多理解對方,這是雙方的;職場中的人際關係複雜,要懂得處理同事間的關係,相處更加融洽;身邊出現不少開朗熱心的朋友,要好好珍惜;財運下降,財神爺離你而去。

水瓶座: 1/20-2/18

綜合指數:65%愛情指數:75%工作指數:62%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67%幸運顏色:藍 幸運數字:8速配星座:雙魚座
今天愛情來敲門,擋也擋不住,但沒有想要戀愛的想法,心情卻是美好的;工作量增多,但個人較積極,做事風風火火,感覺很充實;想要做好理財,建議向前輩多學習理財技巧,這對你的幫助非常大。

雙魚座: 2/19-3/20

綜合指數:69%愛情指數:72%工作指數:67%財運指數:71%
健康指數:63%幸運顏色:黑 幸運數字:5速配星座:巨蟹座
迎來好運的一天,感情甜蜜,戀愛的欲望特別強烈;在職場要做好自己,別多管閒事,多做事少說話,以免說錯了引人誤會;投資要講究策略,盲目衝動只會撞板;要懂得分析市場動態,思維敏銳,這樣才會有好的收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