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托尼】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托尼】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
來自:曲徑通幽。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將夢想付諸行動

譯者:雨不落川
2015年會進入一個時期,近兩三年強烈關注自我,這意味著你將更加努力構築能影響居住和家庭生活的基礎架構。最初這並不容易,一些重要關係很分散,你試著重建往往又會瓦解,就想一座沙堡離大海太近。在十一月末尤其明顯。

職業生活中最重要的時期是在5月和6月,會花很長時間解決一個棘手的問題。這段時間適合從事行銷、傳媒、通訊領域的工作。當然這也是你在某些方面容易被蒙蔽的時間。這個時候你要努力保持不受影響,因為你容易誤入歧途。將在五月下旬和六月大多數時間來修復已經出錯的事情和消除誤會,幾乎可以肯定這不是你的過錯。話雖如此,這是個新興事物或創新性企業的好時機。

八月份會有一個極大的發展,當木星進入你的星座,開始一個為期12年的擴張。這可能是你生命中一個重要合作夥伴的到來,或者是現在的合作夥伴給你説明或需要你的説明。八月以後周圍的人更依賴你,你將更加清晰的瞭解他們想要什麼。

2015年年末是將夢想付諸行動,過理想生活的時刻。這一切都要經過現實的考驗。十月份開始你會停止與讓你很難集中精力的人一起工作。堅決切斷那些不切實際的,敢於嘗試對那些已經通過測試和計畫好的事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