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勞瑞】2015年夏至「獅子座」運勢

標籤: ,

【勞瑞】2015年夏至「獅子座」運勢
文/勞瑞A鮑姆,美國知名占星師,心理諮詢師、心理治療師,超過二十年職業占星諮詢工作經驗,著有多本占星書籍。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保持冷靜與專注


譯者:幻覺
2015年夏季的重要日期:

2015年6月22日木星與天王星呈吉相,幫你重新設想你的人生目標和方向,讓你的思維漫遊起來,發揮創造力。

2015年8月3日,幸運的木星和結構性的土星呈吉相,給你機會創造全新結構、模式、新事物的基礎。

2015年8月11日,豪放並外向的木星進入處女座,這是2004年9月以來木星第一次再來到處女座,在處女座一直停留到2016年9月8日。木星在處女座會幫你刻苦努力,並體會通過出色完成任務得到的喜悅。也會幫你專心改進現狀,你會從健康飲食、種植花園、種植自己吃的食物、幫助別人、治癒身體和心靈中受益匪淺。

2015年7月25日到9月6日,金星在獅子座和處女座逆行,會給你機會重新回顧和治癒過去的人際關係問題,清理掉未能解決的麻煩。

2015年9月13日發生處女座日偏食,這個日偏食只在南非可以觀測,會暫時破壞組織機構和氣候系統。

2015年9月27日-28日發生白羊座月全食,美洲、歐洲、西亞、非洲可以觀測,有助為對立雙方帶來更大的一致性。

2015年9月17日木星對沖夢幻的海王星,人們的直覺得到加強,也容易被他人的夢想和幻想操縱,甚至是被自己的。儘量保持現實,多和別人商量,看看你的感覺是否現實,避免過於浮誇的計畫。

2015年9月17日-10月9日水星在天秤座逆行,是放鬆、休息、恢復、重新評估過去的時機,也很適合回顧過去未解決的問題,成功完結事務。這時不適合開動新事業,不過如果你本命水逆的話這一點可以商榷。

2015年10月11日木星和冥王星呈吉相,給你機會更深刻的審視這個夏天落實的計畫,你會從方向的修訂和矯正中受益匪淺。

2015年11月12日北交點進入處女座,在這裡一直停留到2017年5月9日,加強了全球對食物供應、可持續農業、健康的水和食物資源的關注,北交點上次在處女座是1997年-1998年期間。

2015年11月26日,嚴守紀律的土星和靈性海王星相刑,這會給靈性發展帶來積極機會,尤其適合參與靈修的人。這時也是各種欺騙和失望四處蔓延的時候,所以最好把時間用在瑜伽、冥想、與自然溝通上,做一做各種能幫你與你更高級自我、與靈魂相連的活動,幫你在改變的旋流中感受到更多的平靜與和諧。

譯者:找到組織了

夏至日第二天的木天拱助你走出停滯期並實現夢想。這與旅行、學習新技能或開始某個讓生活更加自由而富足的冒險有關。你的日常生活品質將在今年夏天得到提升和放大。一定要保持冷靜與專注,這樣才能以平衡、公正與獨道的方式應對今夏的全新高漲能量。在獅子座太陽(7月22日~8月23日)和木星(8月8日之前)的共同作用下你魅力超群。

代表愛情的金星於6月5日至7月18日在獅子座運行,並將在7月31日至10月8日再度回歸,因此這段時間非常利於情感的和諧與歡愉。獅子座力量的彙聚能提升你的創造力並散發出浪漫氣息。

充滿活力的火星也於8月8日至9月24日在獅子座運行,同樣賦予你執行規劃的能量。群星獅子也使每個人都更專注於自我。無論你是否是獅子座,現在都應考慮他人的需求與觀點。他人能以提供觀點及對立平衡的方式為你做出大量貢獻,哪怕看起來他們沒什麼好奉獻的。用你特有的優雅與魅力接納所有協助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