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不換】2015羊年哪些人投資要小心

標籤: ,

【金不換】2015羊年哪些人投資要小心
文:金不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一)本命年的人,今年投資要小心。:左右為難進退不得

何謂本命年,就是和太歲一個生肖,
比如今年是羊年,你本身又屬羊,就是本命年。從命理學上來說,這其實叫伏吟。伏吟是什麼意思?就是伏在那裡不動,進退不是,左右為難,面臨很多似曾相識的事情或經歷。為什麼要小心呢?投資講的是時機,成則成,不成則不成,如果拖在那裡不動,肯定不是好事。因此,本命年的朋友,今年投資要小心,不能太大意。

(二)衝太歲的人,今年投資也要小心。:過於冒險的要謹慎

衝太歲,就是和太歲對著幹,當然,不一定不好,也有好的。但對於投資來說,衝太歲,代表人生會面臨一些大的變化,這個衝,不是衝上去,就是衝下來。因此,在投資上,衝太歲的人今年要注意,過於冒險的要謹慎。雖然很有機會衝上去財源滾滾,但衝的不對,也可以沖下來,因此,還是穩妥注意一些為好。

(三)今年經常生病的人,投資要小心。:財多身子弱

有句俗話叫財多身子弱,這不是說身子越弱財越多,是另外一層意思,就是自身的能力受不起那麼多的財,因此,才會容易多這樣或那樣的問題。因此,今年經常生病的朋友,在一些投資上也要小心謹慎。

(四)門朝西、朝南,今年投資也要多加註意。:多干擾和意想不到的事

門朝西今年五黃到,影響最大,如果住的地方門朝西,則今年投資也要小心。另外,朝南的也不可以忽視,因為破軍星到,總是在投資過程中有很多干擾和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的。

(五)剛好在今年交接大運的,也不能不注意。:男怕交運,女怕脫運

對於大運的交接,又有一句俗話,男怕交運,女怕脫運。意思大概是說男命在交大運那一年都是變化多而捉摸不定的,而女命是在走完某步大運最後那一年變化最大的。因此,如果你的大運是在今年脫運或交運的,一樣在投資上要小心。
當然了,投資不僅僅只是指股票,還有很多領域,其實一個人運氣好、時候到了,財來自有方,都是錢來找人,不用太急於非要在哪裡賺一桶金,好運時,哪裡都是金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