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浮圖塔】 2015年6月份生肖運勢生肖蛇

標籤: ,

【浮圖塔】 2015年6月份生肖運勢
文/浮圖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芒種”節氣時間為6月6日7時58分9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辛巳”運,6日節氣后將會步入“壬午”運,每個生肖的運勢也將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巳蛇
總運:求謀多阻,靜待時機。


整體:

前5日行“正財坐比”之吉運,財運佳,異性緣很好,雖然有兄弟親戚之間的拖累,但沒有什麼大礙。6日“芒種”節氣后,將步入“七殺坐劫”運,求謀受阻,不易成功,容易因為義氣而遭受損失。

財運:

月初財運不錯,適合與兄弟好友一起合作,不用花費太多心力就會有大的收穫。芒種節氣過後財運低落,不宜借錢給他人,空有一腔投資熱情,卻不善理財,容易做出衝動的決定,遇見困難時,可以謙虛地向長輩們請教求助,避免損失慘重。

愛情:

月初愛情甜蜜,異性緣佳,和戀人相處愉悅,沉浸在美妙的幸福中。芒種節氣過後有“咸池”桃花入命,夫妻之間常拿伴侶的不足與別人的優點做比較,不僅讓愛人感到厭煩,更會讓對方喪失進取心,導致感情不和,狀況不斷。

事業:

月初事業穩步上升,工作中如魚得水,表現突出,容易得到貴人的相助。芒種節氣之後雖然做事的積極性很強,但是容易蠻幹,得罪人而不自知,建議你還是按照平日的步調來運作,乖乖按照指令行事比較好。

健康:

莫名其妙的壓力,容易導致健康受損。只要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心情愉快,就能讓健康常常伴在你的身邊哦!

忠告:

做事要講究方法,千萬不要蠻幹,有了方法和技巧往往能事半功倍,甚至會扭轉乾坤,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