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6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6月金牛座運勢
文: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謹慎財務,錢要用在刀刃兒上

本月你對財務狀況會有一個更好的理解!
不僅僅是因為水逆幫你提示出錢的問題,還因為月亮的精神意識,新月和滿月讓宇宙都使你在財務問題的洞見力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是的,金牛們此時要注意把錢用在刀刃兒上!為什麼不呢!你們努力賺錢當然是為了花錢,但是要努力讓它們花得值!6月2日的滿月或許有個意想不到的帳單讓你措手不及。滿月警告:“現金流告急!”你可能在生日時過度花費,本月發現自己處於某種境地。直到6月14日之前業力之星土星一直緊緊盯著你的財務行為。

但是一旦6月11日水星停止逆行,並且6月16日新月的能量“彈回”...將會有更多的直觀的資訊增加你的現金流!但是沒有足夠的錢或許還不是問題所在,控制花費卻是真正的問題!6月5日以後一旦你的主星金星進入了你的家庭宮,家庭事務成了你的焦點。有富足的木星已經在你家庭宮安好入席,渴望更大的區域,趕走混亂,或試圖和家人保持良好關係,也或者是某個所愛之人...這些都變得非常重要!金牛你愛你的家,你需要一個港灣!漂亮的東西和安靜的環境對你有吸引力。如果你對家的舒適需求是一個漂亮的新傢俱,或者是一小塊彩色地毯,最好是找銷售並花錢仔細些!而且也是在6月5日之後,你的形象將意味深長!金星鼓勵你勇敢做自己,因此在6月21日你可以期待看到夏季的精彩。父親節也是在6月21日,並且當太陽進入象徵哺育的巨蟹座時,如果你是一位父親,或者你正計畫向父親或一位類似父親角色的人物表達愛意,那麼行星已經為你準備了一個偉大的宇宙擁抱。

巨蟹喜歡舒適、好的食物和溫暖的家庭關係。一頓美味的家常飯會讓你成為這個父親節的最大贏家!可以期待很多的愛!6月14日當土星逆行回你的關係宮後,很多的能量直指愛情。會發生什麼呢?如果你還沒有改變消極的愛情習慣,或者還沒有解除不良的關係,那麼土星會回來提醒你!6月14日之後舊狀況會土崩瓦解,因此如果有什麼怪異發生,要知道那只是土星再次回來提醒你採取行動!6月29日之後一個ex會毫無預警地出現。這個人會讓你從過去發生的問題中尋找到一直渴望的答案。一到了21日,你要準備好很多談話內容,隨後6月24日激情的火星進入了你的交流宮。這段時間要注意飲食。火星會刺激你的食欲!如果你過度放縱,那麼就需要在健身房多做三倍的消耗了!

開心日:6月4日、5日、13日、14日、22日、23日 


壓力日:6月6日、7日、20日、21日、27日、28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