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12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12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6/11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6/11下午四點~6/12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 一一

慶祝吧,
自上月18日水星開始逆行,今天逆行終於結束。代表交流的行星在你主宰資訊的位置逆行,給交流和旅行造成更多焦慮。可能你會注意到每天通勤或日常信件拖延情況更多。同時與某個重要的人談話的時候會產生誤解,比如說手足或堂表親。現在你有機會處理這些問題。

金牛座——譯者: 一一

假如難以作出財務決定,或者對預算焦慮,今天開始出現扭轉。今天你會注意到與金錢、賺錢能力以及收入開支相關的問題更加清晰。甚至打算重拾自己的某項技能。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會為此感到慶倖,因為會讓你處在更加穩固的位置,並在未來能賺到更多的錢。

雙子座——譯者:clover 

自5月18日水逆以來,溝通方面屢屢受挫。水星是你的守護星,它狀態失常對你的影響最大。而,此次逆行在雙子座,你可能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過去的三周你試圖傳遞各種資訊,但似乎沒人理解到你意思。好在今天水星就恢復順行了。生活要回到正規軌了。
水星是雙子的守護星,所以你受水逆的影響更大。這次,水星逆行在雙子座更是雪上加霜。過去三周,當你試圖傳遞一些資訊時,你卻覺得沒人能理解你的意思。值得慶賀的是,水星今天終於恢復順行了。你開始覺得一切正常了。

巨蟹座——譯者: 幻覺

如果過去幾周你一直在和顧問合作,共同解決一個敏感問題,今天就有得到突破的機會。也許你努力想忘記過去的麻煩,但意識到如果不直面解決這個問題,也永遠不能成功前進,現在你又重新找到了平靜感和清醒頭腦,就差自己深刻發掘對策的意願了。

獅子座——譯者: 熊嬌妞Estrella

如果近來和親密的夥伴之間有誤會,今天可以打開天窗解決問題。你們的問題在於有些話被誤解了,所以彼此未能設身處地地去聆聽對方的真心話。不要放棄,今天水星在你的友情宮恢復順興,溝通上將再次恢復順暢。

處女座——譯者: 幻覺

過去幾周與老闆溝通一直很麻煩,但今天之後這方面就清楚多了,從5月19日開始,你的主星水星一直在你事業和權威人士宮逆行。而從水逆的積極面說,你也得到了機會重新聯繫上業內有一定影響力的人,現在水星就快順行了,這個人可以帶來幫助。

天秤座——譯者:一一

假如你為了追求高等學位而努力,過去幾周你不在狀態。如出現課程難以掌握的情況,不妨與同學、輔導老師或教授回顧功課內容。今天因為水逆結束,學習起來更輕鬆。另外,國際業務出現拖延的狀況開始消失。

天蠍座——譯者: clover

過去幾周,蠍可能經歷了與投資、房貸申請或稅務相關文件上的延遲問題,真是撓頭啊!好消息是,你也因此發現了致命錯誤,若任其發展,情況會很糟。今天,你會發現所有與財務相關的重要問題進度都出現了明顯變化。思如泉湧,答案自然而來,最終,你會有切實可行的計畫。

射手座——譯者:幻覺

如果前幾周你和另一方始終無法明確重要決定,振作一點,運勢就要轉變了。自從5月19日以來,水星一直在你對宮逆行,很可能給你和另一方創造了誤會與誤解,這個人可以是你的伴侶也可以是合作者,但水星馬上就要順行了,你很快就能把事情搞清楚了。

摩羯座——譯者: 熊嬌妞Estrella

過去幾周摩羯都在跟桌案上永無止境的文件做鬥爭。稿件需要反復校對,重要文書也要小心再小心。靈位,這些工作還不得不迎合主要專案的進度。幸好,今天之後情況將有所改變。文思如泉湧,團隊合作也順利進行。

水瓶座——譯者: 熊嬌妞Estrella

有孩子的水瓶,過去幾周你們之間沒少產生不合。這種情況出於很多種原因,但每次爭論的共同原因都在於你們彼此並沒明白對方的觀點。好在,今天之後有關孩子的障礙或對其言行上的決定將進展順利。雙方終於解脫了。

雙魚座——譯者:clover

過去幾周與房產投資或家裝相關的延遲真是讓人難受。承包商一反常態的進度比計畫慢。也許是花了很長時間等傢俱、電氣或其他必需的對象到位。好消息是,從今天開始,一切都回到正軌了。同樣最近你與某親戚之間的誤解也會澄清。耐心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