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拾杯水】2015年6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拾杯水】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拾杯水 以下預測需同時考慮太陽及上升星座位置,如位置處於星座末端,可以後一星座為準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美好轉變極佳調適

你聽到一種健康、和諧、美好、愉悅的聲音,
可能來自你的身體內部、靈魂,或來自你的生存空間(如你身處的家、職場),一些美好的轉變正在發生,可能心境得以極佳的調適,舊患得以根治,也可能所處環境的人或事浮現各種喜人風貌,都可能讓你感到輕鬆不少,舒適、從容、幸福。這也正是你清理老舊問題的大好時機,適宜搬遷、修葺、治病、索償、還債,結束麻煩的人事物等。

熟人舊識、家,是你快樂和能量的源泉,曾經的功德將讓你獲得幸運的回報,你可能有不勞而獲的好運、收益、饋贈。你可能樂施,也可能悅納。你有機會獲得來自他人,甚至那些你不曾相識的人的好處,你也可能無私地關照他人,關懷社會,為社會慷慨奉獻。

也許正因當下的美好變動、轉變,上半月你有點奔忙,雷厲風行,會高效地處理一堆雜事,也可能有繁雜開銷。有人讓你感覺煩心或操心,卻又沒轍,而你自己也不喜歡別人對你絮絮叨叨。忌暴飲暴食,注意勞逸結合。

下旬可能頻繁置身交際場合或集體中,或常與人交流、學習、奔走、打聽消息。注意交通安全。

【戀愛運】★★★

【健康運】★★★★

【事業運】★★★☆

【貴人運】★★★☆

【財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