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6.15~6.21

標籤: ,

【辰宇力】一週星座運勢2015.6.15~6.21
文:辰宇力。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本週星座排行:

1. 天秤座:如魚得水,齊心協力
2. 巨蟹座:雲淡風輕,悠然自得
3. 雙魚座:撥雲見日,曙光乍現
4. 白羊座:龍虎精神,一言九鼎

白羊座 (03/21~04/19)

這個禮拜白羊們要繼續乘著雲霄飛車快速地前進,一路過關斬將。看起來本週需要溝通與協調的工作很多,會議與電話有可能會滿到一個讓你燒嗓,而擔任業務的白羊也很有可能要拜訪客戶到走到雙腿抽筋的程度。但是這一切的付出看來對你的事業會很有幫助,所以要把握機會全力以赴。

當然接收了大量資訊之後,就要花很多時間去吸收與彙整。會有個兩三天的時間需要悶住自己,把有用的資訊整理出來,作為你本週的成果。本週的愛情是一種在溝通與交流中讓感覺更深刻。

金牛座 (04/20~05/20)

最近的壓力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多都是來自工作變動的關係。可能是因為管理程序或是作業方式有所調整,在一邊摸索一邊面臨時間壓力的狀況,讓一向謹慎的金牛會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這禮拜也有大量金錢流動的跡象,可能從某項投資賺了一些,或是期待已久的獎金入袋,但是也很有機會左手入帳後,右手馬上支出帳單或是突發費用。而家庭關係也有比較緊繃的狀況,能著力的地方雖然不多,但請儘量試著去理解並包容對方的立場與想法。本週的愛情要試著去忽略周圍的噪音,把重心放在對的人身上。

‪雙子座 (05/21~06/21)

來到雙子月的最後一週了,本週雙子的好運勢也會到達最高峰。想要卻得不到的、計畫要做卻一直無法進行的、困擾很久的、糾纏不斷的,大部份都有機會在本週有個了結,並有個新的開始。這時候怎麼取捨就很重要,會影響到未來的佈局。

這禮拜的友儕運勢也非常強旺,在你需要的時候,能夠給你適當的協助。工作上的資源也有獲得挹注的機會。但是要注意的是,雖然運勢一片大好,但是如果不懂得謙卑以對,還是有可能因為過度自信而豬羊變色、一夜翻盤。本週的愛情是一種仿若手足般的情深。

巨蟹座 (06/22~07/22)

本週看來大部份的巨蟹都沒有什麼大事要忙,壓力很輕,輕到讓你每天都有可能鬆懈到賴床賴到鬧鐘被自己按掉五六次了都還沒感覺。精神有點渙散,最好做些你已經熟悉到閉著眼睛都可以做的工作,免得在錯誤之中輪迴。好些巨蟹也有機會在本週開始新的工作計畫,或是醞釀已久卻始終原地踏步的想法中獲得天外飛來的靈感。大致上一切順利,只是整個隨之懶散。本週愛情是想要就馬上得到的好運。

獅子座 (07/23~08/22)

如果你是個喜歡到處稱兄道弟(或姐妹)的獅子,在本週你的工作會因為有這些情同手足的朋友而變得順利不少,也可以善用這強大的人情,完成一些工作上的成就,或是開始一個你醞釀許久的計畫。

但是比較尷尬的是,可能是因為天氣真的太過燥熱,本週很多獅子顯得有點懶,寧願像隻波斯貓在家裡吹冷氣滾沙發,也不想披上戰袍下場殺敵立功。部分科技控的獅子,好多新知識與科技運用的啟發,會讓你在本週收穫滿滿。本週的愛情是種介於友情與戀情之間的曖昧。

處女座 (08/23~09/22)

處女座在雙子月的長輩緣很好,也有很棒的貴人運,而這個好運氣在這禮拜會達到最高峰。這時候很適合去拜訪一下以前的老闆,或是業界的前輩,也許他們可以為你的生涯發展提出很好的建議,或是他們手邊就有適合你的機會。

但是要記得謙虛以對,也許他們的意見並不是你期待聽到的方向,但是很有可能是你開拓另一個人生巔峰的好建議。這禮拜也有很多機會跟朋友們瞎混,還有機會遇到很久沒見的兒時玩伴。本週的愛情是在深海裡閃爍光芒的鑽石。

天秤座 (09/23~10/23)

同樣是風向星座的天秤在雙子月可以說是仿若如魚得水,幾乎是沒什麼壓力的自由自在。本週是雙子最後一週,好運也會到達最近的高峰。之前讓你困擾或是猶豫的事情,不要想太多,正面面對它,做就是了!

本週不僅僅有好運氣,還有很棒的貴人運,友儕運也很旺,如果都已經仔細評估過了,就不知道你還在猶豫什麼?快趁現在向前踏出去!有部分天秤這禮拜也有很好的出國運,還有一些人有偏財運。本週的愛情是一種自由飛翔。

天蠍座 (10/24~11/22)

最近天蠍有沒有很想要做自己卻一直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感覺上外表看起來就是你想要的那樣可是骨子裡卻又不是那一回事。這樣的疏離感在這個禮拜會特別強烈,你可能還會因此做出一些平常不太可能會做的事情,但是事後卻又後悔萬分。

也有些天蠍想要躲起來隱蔽自己,卻又覺得好像這個時間點不應該躲起來,左顧右盼的飄移不定還把自己搞得好亂。當你遇到不知如何取捨的狀況時,不要好高騖遠,請務實以對。本週的愛情是一種隱藏的穩定狀態。

射手座 (11/23~12/21)

雙子月對於大多數的射手來說,是有些正面的壓力的,之前故意閃躲的問題,在這個月都很有機會被放大檢視,現在到了雙子月的最後一週,累積的壓力能量是最大的,本週很有可能要攤牌面對。可是也別把它想得太恐怖,這是一個讓你調整自己的好機會,可以趁著這個機會把尾大不掉的爛攤子一次出清,雖然說過程有些複雜與挫折,但是妥善運用這個機會反而可以讓你從固有的泥淖中脫身。本週的愛情是一種心靈相通的攜手相伴。

摩羯座 (12/22~01/19)

這禮拜會是個瘋狂的忙碌。可能是因為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太有自信了,所以摩羯可能就攬下了許多不是自己份內的工作,這禮拜不僅僅要做好自己原有的工作,還要分身照顧其他同事。雖然說同事們也很能夠齊心協力與你一起完成階段性目標,但是過重的工作負擔還是很有可能會讓許多摩羯在體力上過度透支,讓潛伏的小病突然爆發出來。請記得隨時提醒自己適度接案,量力而為。本週的愛情有種需要有人躺在身邊的感覺。

水瓶座 (01/20~02/18)

同樣是風象星座的雙子真的是水瓶的好朋友,在雙子月的最後一週給水瓶朋友們大禮物。一直持續努力奮鬥的你,在本週很有機會發光發熱,亮度直逼夏季中午的陽光。有可能是事前就安排好的「表演」機會,但更有可能是因為突發事件,在亂世中造就超級英雄。

但是成為英雄的代價是,本週會忙碌到一個天荒地老的程度,而部分在平時就很常加班的水瓶,很有機會在辦公室看到日出。本週的愛情是瘋狂綻放的煙火。

雙魚座 (02/19~03/20)

雙子月對於雙魚來說真的是機車到一個極致,還好本週已經來到最後一週。之前還沒有修煉完的功課,這禮拜要努力把它完成,雖然旁騖眾多,環境也不友善,但是這時候要懂得柔軟低調,避免正面衝突,並保持專注,把焦點放在重點事項,把手邊的工作與專案做個整合,因為本週很可能會有機會讓你發揮與表現自己的專業,是打破最近連續的低潮中的一大亮點。

記得要隨時提醒自己不要陷入「大家都在佔我便宜」的受害者心態,不然你可能會因為顧著自怨自艾而錯過稍縱即逝的好機會。本週的愛情在一個意外的轉彎之後看見陽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