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6月「雙魚座」運勢
文/氧氣占星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積極捍衛自己權益

這可能是頗具俠義心腸的一個月,你的內心充滿正義感,你可能會特別看不慣恃強凌弱的行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你不想保持什麼中庸之道明哲保身,面對不公正待遇你會積極訴訟確保捍衛自己的合法權益,而這一切和你內心強大很有關聯。

可以說這段時間以來你特別有底氣,自從上個月下旬太陽進入你的4宮以來你整個人就像吃了定心丸一般倍感踏實,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你都有一種很想安定下來的心情,深深的歸屬感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而心有著落的感覺讓你覺得一切都是那麼平和和寧靜,你的內心防線堅固,當你自己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以後你就很難被外界干擾,一切「惡勢力」對你來說也就不再那麼可怕。若你之前一直覺得是自己虧欠了某些人那麼水逆帶來反思讓你不禁質疑自己是否被「公正對待」,當你更愛惜自己以後你會看清很多被矇蔽的真相,你甚至開始覺得自己的付出很不值得,為自己抱不平。

實際上自從上個月底開始受到海王效應影響你會有短暫身心疲憊無力的感受,好在4號以後一切都有好轉跡象。22號以前你和家人互動仍然密切,家中可能有聚會相當熱鬧,同時這段時間你可能容易蔑視權威易和家人爭執家中火藥味十足,在親近的人面前任性妄為。

延續上月運勢,22號以前你仍然會有相當「御宅族」的表現,你可能長時間待在家中閉門不出或者困在某個地點因為某人某事抽不開身,你可能感受到很強的被束縛感。而這段時間儘管你表現出相當沉得住氣的樣子,但你的內心已經蠢蠢欲動想要出去透透氣了,這主要表現在你目前可能正專心於某事上無法分身做其他事情,你可能正在積蓄能量為某事做準備現在還不是展示成果的最佳時機,只是日火效應加速下你變得心浮氣躁,你恨不得能把手頭的事項快進立馬釋放自己,只是無法一口吃成胖子,可能大部分時間裡你只能乾著急但無法掙脫這種既定規律,這可能讓你內火加重注意去火噢。總之這段時間你需要接受循序漸進這個事實,魚和熊掌無法兼得,想要得到更好的結果你必須要忍受寂寞。

而22號以後你逐漸掙脫上述被囚禁的處境,可能某事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你開始積極參加各種娛樂活動,逛街遊玩的次數也更多起來,你從收心的狀態向玩心過渡。而同時隨著土星逆行回到你的9宮,你會發現一段時間的內心安寧似乎已經告一段落,內心猶疑不確定的情況將再度出現,隨著土星再度回到9宮,你的危機意識再現,你可能開始擔憂未來境遇不再自信從容,尤其月底以後你的士氣回落,你可能過於沉浸遊戲娛樂中而失去上進精神,同時注意睡眠質量。


關於事業

和上個月相比本月無論財運還是事業運都有顯著提升,受到日火陽性能量鼓舞和激勵,對待工作你將拿出更多耐力,這有助於你保持鬥志並且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讓你在工作對待方面更為積極也會爭取更多屬於自己的利益。隨著土星暫時離開你的10宮事業上你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並且金木效應共同作用下你會發現工作變得輕鬆並且幸運很多,職場上也會出現更多貴人減輕你的工作負擔,你可能發現你的同事客戶們變得友善很多儘量不願意給你增加負擔。這段時間你可能把精力花在幕後籌備上,比如你可能在做資料收集整理工作,比如你可能把工作帶回家中甚至在家工作,或者你待業在家正在準備某項考試面測等,對於一小部分雙魚來說,本月你可能會有一些工作上的官司訴訟需要處理。而除此以外本月你也可能把美化身體當成一項事業經營,你將在美容美體健身等方面投入諸多精力,並且專心致力於打造美好的身體線條。

對於有伴的雙魚來說

如果過去一段時間你在親密關係中委曲求全不斷降低底線來迎合對方的話,那麼本月你可能會一改低聲下氣的模樣,從受氣包的形象中解脫出來,你可能突然有所頓悟和覺醒,你開始意識到自己在這段關係中也許一直處於不被公正待遇的位置,你開始發現自己並沒有欠另一半根本不需要如此委屈自己把自己放得那麼低,而一旦意識到這些,你可能會有反撲的心理。如果說過去一段時間你缺失安全感需要從對方的肯定中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那麼這段時間你不再徬徨你發現不需要另一半的陪伴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安定,而一旦你意識到這一點你在這段關係中的底氣就會變硬,你不再一味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你突然發現一直以來你都沒有得到另一半對等的感情,現在你決定把這些都「追討」回來。而一旦你決定不再掩飾表面平和過日子的話,你就需要做好「追訴」失敗的準備並且承擔一切可能失落的風險。

對於單身的雙魚來說

本次水星逆行反而成為很好的感情反思時間,水逆也許會讓你想到過去的一些人事,但與其說是想念不如說是醒悟更合適些,本次水星在你的4宮逆行這將是一次直達內心的和自己談話的時間,就好像夢醒時分一般你突然會看清很多真相。也許過去一段時間在想到某人的時候你常常有種自責虧欠且內疚的心情,你可能覺得是自己造成了一切的錯誤,而本月你可能猛然發現自己才是那個最大的受害者,想到過去種種付出你突然發現自己做的一切都那麼不值得,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才是那個最可憐的人,你甚至開始覺得過去那些愛過的人都是那麼不值得愛,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也許寧願沒有認識過那個人。總之這是一段自我反省的時間,你會逐漸意識到失去的愛並不值得自己再度留戀,你難過的只是真心錯付,你為自己打抱不平,也將更愛惜自己,而經過這次反省你將在感情路上變得更明智和成熟幾分,你也會變得更吝嗇於付出真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