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6.19~6.25

標籤: ,

【Paul Wade保羅-韋德】一週星座運勢2015.6.19~6.25
文/保羅-韋德。運勢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譯者:@-H大人

本週,你會對你周圍的世界感興趣,
而不太那麼關注你的個人事務或者國際形勢。也許你會覺得接下來會很忙,你會全神貫注進某些事兒,也許是重要的合同,也許是需要你強烈表達觀點的事兒。無論你想不想,你都會被逼著專注去做那些事情,所以你現在想要多一些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即便你總是不接電話,也沒有人會怪你喲。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太陽即將到訪巨蟹座,提醒金牛座們,在個人問題和金錢事宜之外還有其他問題存在。如果你們的家人支持你們,幫助你們,肯定你們的成就,同時也會提醒你們有些事情讓你們過度在意。不過,無論他們給你們提供了哪種形式的幫助,也不管你們手頭資產給你們提供何種程度的安全保障,你們都確信,如果自己在不確定的未來跌倒,會有安全網接住你們、保護你們。

雙子座——譯者:@Ginny

儘管有人會試圖搶佔跑到的內圈,但是這周開始的新月發生在你的宮位,而且還有其它四顆星星的支持,因此你才是宇宙安排的中心,萬眾矚目的對象。你已經沿著你決定好的道路走了很久,儘管這條路還遠遠沒有結束,但是,你相信你已經到達了轉折點,因此在重新開始之前,首先要確認你的獨立性,明確你所不能容忍的事。這對你財務的影響看起來很大,但是最主要的是它不能夠阻擋得住你。

巨蟹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最近的一切都在改變。已經有一陣子了,你開始了新生活,並且將過去徹底遺忘。最近宇宙會賜予你最全力的支持,你的努力都有回報,尤其在財務上會獲得許多自由和增長。那些向你拋出尷尬問題且不合作的人,將會被你移出視線。現在你應該好好感謝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以往,沒有過去,就沒有未來…

獅子座——譯者:@囍茜

看著西邊太陽下山的地方,夜幕降臨的時候,你會發現有兩顆明亮的「星星」在同一水平線成一個角度,其實不是恆星,而是行星中的金星和木星。等待一段時間,你甚至可以發現第三顆行星,它們之間的距離是相同的,木星在它的左邊,金星在右邊。這就是軒轅十四,獅子座的心臟,並且在週末月亮也加入這個隊列。在這個情況下,需要注意的是你的願望,像大多數任何事情一樣不好不壞,在於你如何把握。

處女座——譯者:@PorcoSkywalker

金星和木星本週開始連接在了一起,阻攔了太陽和月亮,這是關於天上最亮的兩顆星的重大事件。由此對你的星象圖的影響不是立竿見影的,因為其暗示著一種人生緯度,而這種隱秘的人生的緯度是和外部世界隔離的,甚至是和你本身隔離。在個人的層面上,你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但它在未來的幾個月裡未必會變得明顯。你已經努力的按照老辦法做事了,但是最終會因為諸多有益的經驗,而會發現有其他的辦法可以達到目標。

天秤座——譯者:@LeMon_ade

披頭四有一首有名的歌叫做《朋友們的一臂之力》,這首歌是由John Lennon和PaulMcCartney兩人共同創作,正是天秤座和雙子座的雙劍合璧。雖然本意是為Ringo Starr而寫的歌,卻是由另一位雙子座人JoeCocker在1969年8月的Woodstock音樂節上的翻唱演繹而成為傳世金曲。然而,本週當你的夥伴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感激之心湧現,卻是天秤座元素來的更為真實。所謂浪漫總是那麼的複雜,可真正能讓你明白生活遠不止困難和焦慮的,卻只會是最純潔的敬仰與愛慕。

天蠍座——譯者:@007小黑臉

儘管你內心這麼想,但是忽略土星你就很難解釋清楚接下來的一週。土星回到天蠍座一直到9月中旬,這期間你除了面對也別無他法。2014年12月之前的那2年多時間是你人生的分水嶺,作為你人生的未來的基石,很多重要的長期策略已經形成。土星是嚴肅而克制的,但不代表土星就沒有目標或者是前進的預兆。特別是關於職業生涯方面,機會正在敲門....

射手座——譯者:@玥家樂

在你們西邊那個星座裡發生的事比較醒目,其他人會比以往更加重要。你的事兒能不能成還得看他們,由不得你喜不喜歡。不過水星和火星在你的對宮,這段時間用來釐清狀況是極好的,你會有機會說出純純の事實,一下子K.O.掉一堆問題。不過你還是處在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下,在想到未來的遠景和家庭生活的時候。任何重大的決定看起來都需要重新再審視一遍,所以,你們大射手要關注那些明顯的細節,然後好好處理下人際關係啊。

摩羯座——譯者:@Felicity諾

對於魔羯座而言,冥王星落座在魔羯,意味著你要面對很多的改變。想想最近的生活有多麼的與眾不同,你就會意識到冥王星神秘的影響力會帶給你多麼大的蛻變甚至是變革。需要提醒你的是,只有過去舊有的關係瓦解,你才有機會重獲新生。所以,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因為你將重新考慮你之前根深蒂固的執念。舉個例子來說,就好像我們曾經信奉的江湖醫術,最終要給現代醫學讓路--也就是說,只有在正確的道路上發展,才能進行的順利,並且事半功倍的達到有益而明確的結果。

水瓶座——譯者:@逢考必過小皮帶

水瓶座是12星座中最獨立,最個人主義的一個,在親密關係範疇內,你的信譽可謂非常之差。但這其實是錯誤的觀點,真是冤枉你了,因為你不太可能渴盼傳統的情侶關係,若不是被迫去迎合範圍有限的傳統期待,那麼你的非正統的關係是持久且有彈性的。這週會過得很艱難,去尋找更有前途且能獲得回報形勢,這裡與你的感情生活也有關係。在你的生活裡去邂逅或是重新發現愛情吧,在此刻宇宙的動態下,這絶不會是妄想。

雙魚座——譯者:@AppeTTT

四個星星在強調雙魚座的根基(星座的底部),讓焦點鎖定在你的內務事情、家庭問題以及怎樣讓你的情感達到滿足。例如一些人,生活在混亂無序的環境中卻表現出輕鬆的感覺,有很多愛好,而另外一些人在類似的情況內卻無法應對。你覺得小小的改變是有實際意義的,因為可以提升你的情緒,讓你更加舒適。或者是更加激烈的情況發生,比如改變家庭成員,甚至搬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