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展鈺凝】 2015年6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展鈺凝】 2015年6月星座運勢
文/展鈺凝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關鍵詞【信任】


概括

回憶,總是充滿着些許感傷和感慨,
本月,你們似乎會將這種感覺發揮到極致,原因無非和你們約見了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有關。這朋友或許曾經離開過你的所在地再一次的回來,也可能是你的好友需要遠行或定居,觸碰到你內心的那根弦,讓你難免有些許的難過。不過好在,這些並不會影響到你的什麼,因為你們依舊會每日每夜,相互粘着的利用網絡或是電話進行溝通。

本月恰逢端午,許多金牛都會利用此次的節假日進行一個家庭的聚會。從規模上來看,似乎不下幾十人,你的親朋好友都會共同參與在一起,讓你也體會了一把大家庭的熱鬧。

工作:

壓力的增大,以及工作量的增大,都會給你的工作帶來一絲壓迫感。同樣的,在這些忙碌的工作任務背後,不乏隱藏着新的技能需要你去自學。其實,很多的事情是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來解決或者獲得更好的效果,可是,你的諸多行為上都充滿着競爭的含義,一味的獨攬工作內容,何嘗不是一種想要表現自己,突出自我的一種方式呢。所以,當你辛苦的學會了某種技能,甚至在某件事情上花費了大量的人力,財力,甚至是其他部門的力量之後,你依舊發現,整體的效果並沒有預期來的那麼的好。可謂是事倍功半。如此吃力不討好的事情讓你不得不在水星順行的時候開始沉靜下來思考究竟是怎麼回事。

作為天蠍座對宮的金牛座其實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對於信任依舊缺乏着安全感,試着去相信你的團隊,你的領導,甚至是相信你領導選擇的人,或許你會發現,工作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的辛苦。本月的金牛在工作上依舊會有需要多次的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去到別的部門甚至離開辦公室外出踩點等情況。這對於你們來說,也是一個很好的放鬆和休息的機會。部分人金牛會在本月有大量請假的情況,假期時間約為3到4天左右。好好的利用這段休息的時間來調整一下自己,讓自己可以做到真正的是用巧勁而不是蠻勁來幹活。

只是,在本月下旬的時候需要特別的留意,你的情緒似乎容易失控,你會面臨周圍人大規模的批判或是說你的不是,讓你有一種想要辭職的衝動。如果你真的覺得這不是你想要的生活,那麼,請在16日的雙子座新月去計劃和執行。不過,此次的新月似乎更多的是讓你開始全新的計劃,而非直接的離職,所以,好好的整理一下你的職業規劃或許能有不錯的發現。

理財:

都說金牛愛錢,可是最近的金牛似乎對錢感到一絲的迷茫,原因多和自己的收入有關,消耗遠大於自己的收入,即使偶爾炒幾個股票卻也是,剛回本又一招被打回原型。太多的人處於欠債或是將所有的資金都投入到理財股市中去,卻發現,重組后的資金依舊沒那麼快的起效。不過好在,這些都不會是長久的,因為在過後的幾個月內,你虧損的所有投資都會慢慢的回到你的身邊。所以,當下對於你而言,做到的就是穩定的操作。

如果你的股票和銀行股或是能源有關的話,那麼本月15日前後會有出現先跌后大漲的情況。這個跌的幅度多以5%為主,因此能否抄底成功,就看各位的能力了。如果你的個股和建築,交通行業有關的話,那麼請繼續的保持吧,至少在新月那天,你會看到許多有利的消息。

感情:

有伴的,會計劃和自己的另一半一同外出旅遊的情況,這個旅遊的地點甚至和古建築,名地有關。當然,這個是對於那些感情穩定的人而言。對於那些感情危機的金牛來說,你們本月似乎並不那麼的開心,因為你們會需要去處理合約,或是曾今的某些糾紛有關的事情。但是,好在這次的處理之後,你們將會徹底的獲得自由。

無伴的,你們自己會想要來一個短途的旅行或是將自己的工作暫時的放一放,如何的放鬆自我,調整好狀態,才能真正的開始一段健康的感情。

健康:

需要留意胸悶,胸口疼痛造成的不適,少部分人會有腰酸,因為小肚子過於肥大引發的減肥風波。

本月整體需注意時間:7日,12日,15日,21日


戀愛吉日:4日,25日


開運顏色:  彩色


開運食物:  紅茶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