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2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27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6/2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6/26下午四點~6/27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採取行動讓家變得更溫馨,
另外搬遷或裝修計畫可以實施了。火星在巨蟹助你一臂之力,可去做裝修或緊迫的修補維修工作。接下來6周關於把家變得更舒適的夢想將出現進展或突破。從浪漫來說,衝動之下的邀約為你的愛情增添了熱情和火花。金星和天王星之間的甜蜜互動讓愛情或與孩子相關的計畫傳來好消息。

金牛座 譯者:一一

或許你會因日常安排和義務感到焦躁不安,假如計畫假期或一日遊,下週三即7月1日的摩羯滿月堪稱完美,但滿月前後四天影響最強。假如最近搬到新的社區,應開始瞭解當地吸引人的地方。假如能自由出行,可流覽你喜歡的旅遊網站尋找好折扣。

雙子座 譯者:clover

若你想增收,進行與薪資相關的談話,比如加薪、額外津貼或更高時薪或可助你如願。如果你自己做生意,努力提升服務或產品品質可捕獲一波新客戶。說出自己的想法或把自己的傑作推向市場都更加容易了。戰神將在巨蟹宮鎮守六周之久——激勵你趕緊行動,將長期財務計畫付諸實施

巨蟹座 譯者:幻覺

你對外界有特別的影響,或感覺自己表達希望的信心越來越足,新的能量、勇氣和決心幫你在個人事務或感情關係中進步,另外你也準備回頭檢查身心健康目標,把自己放在首位照顧好,雖然這不太符合你性格,但如果能做到這一點,從現在到8月身心健康的進步會讓你激動

獅子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今天至週末,獅子將收穫關於旅行、學習或海外教學的好消息,金星、木星和天王星的合相讓你的個人夢想得到有力支持。另外,如果你希望提高效率,可以考慮獨立辦公或在家辦公。火星在巨蟹座,遠離聚光燈可能才最有效率。安靜的社交活動或希望能多有點時間放鬆、休息。

處女座 譯者:幻覺

社交活動中有耀眼表現,接下來六周適合擴大工作交往圈子或參與專業組織團體,也可能得到邀請讓你牽頭一個專業小組或參與本領域的外聯工作。另外7月2日發生摩羯座滿月,讓你的愛情迸發火花,這是最有利愛情的滿月,可以給單身處處帶來新人或幫助有伴處處加深感情

天秤座 譯者:一一

可能考慮新項目,或者你在行業中獲得佳績,傳來佳音。太陽在巨蟹幫你吸引到有利的關注,讓你在職業上獲得成功或者與行業權威進行交流。假如夢想去做新的工作或開闢副業,火星在巨蟹鼓勵你邁出第一步。你的職業一片大好,過去兩年的付出開始有了回報。

天蠍座 譯者:clover

旅行與冒險,又夾雜著學習、寫作或教學可能是火入巨蟹後未來幾周的典型特徵。若你心有夙願,你現在採取的行動會助你實現該願望。到異國求學或教授課業會得到超乎預期的支持。好好考量手中的選擇,因為不同的經歷或到異國他鄉遊歷可能遇到新機遇。

射手座 譯者:幻覺

即興的浪漫表白可以為剛發展感情或穩定感情帶來突破,金星與天王星呈吉相,愛情變得更精彩,與戀人關係可以更進一步,如果有伴侶,可能來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單身射手可能吸引到不同文化、信仰、社會背景的新桃花,你不會信守所謂的戀愛規則,更喜歡憑直覺行事。

摩羯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和他人的關係變得很重要,會和專業人士打交道,比如室內設計師、交流或説明你實現個人目標的倒是。與思想正直的人交流有助於你獲得成功。私生活或事業上有機會值得合作的團隊一同工作。自信能夠讓你創造出更有活力的關係。未來六周與重要的人將有令人激動的進展。

水瓶座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現在火星在巨蟹宮,水瓶對健康和外形將有提升的動力,如果可能儘量在工作和家庭之餘安排規律的鍛煉,或與教練配合,或鼓動朋友一起堅持。假如希望去做某項健康檢查,現在可以去實施了。未來健康而付出的努力終會得到回報。生活日程上一兩個小的改變能引導出比預期得好得多的進步。

雙魚座 譯者:clover

最近談論過的某財務上的機遇或有進展,全因金天合力。今日或週一會帶來你期許已久的發展。如果你有鐘意的高報酬工作或有想合作的慷慨大客戶,約個時間談談下一步走向。革新性的提議會被接受,或者你會發現利用技術高收益高效率完成工作的新方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