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30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6.30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6/2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6/29下午四點~6/30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譯者:一一

對於戀愛來說這是一個五星級別的日子,
所以一定要利用宇宙的效應。金星此時經過真愛宮,且與代表驚喜並在白羊的天王完美調和。所以心底的事情出現的方式往往難以預料。慶倖的是今天出現的事情並不會讓你感覺震驚,相反很愉悅。你的心境超乎尋常,激動不已。享受這種狀態吧

金牛座 譯者:一一

家中可能突然出現重大變化,讓你感覺親友的困難狀況突然得到解決。假如家人在精神或身體上遭受病痛,幫助憑空而至 。可能是理想的治療方法,甚至有一位醫者走入你的生活,讓你感到釋懷。雖然這種說法非傳統性,但至少你們有成功的機會。

雙子座 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出席廣播或其他媒體活動很成功。通過參加線上研討會,網路視頻節目或經營自己的線上頻道或主頁,你有機會成為網路名人。 通過新的方式與數量可觀的人交流是很有前途的。你不僅能更受歡迎,還可能真的賺到錢。

巨蟹座 譯者:幻覺

你就像冉冉升起的明星,今天一定得到領導或事業相關權威人士的關注,如果你考慮申請加薪,今天就很合適了!業內突發變化可能將你推上令人豔羨的位置,你擁有幫助公司成功應對變化的實力。如果你自己經商,敢於冒險會讓你收穫頗豐。

獅子座 譯者:熊嬌妞

獅子將獲得影響終生的機會。可能是涉及到國際事宜或其他大量溝通的工作。也可能是巨額資金的進項,但要說是愛情也說的過去。比如,在制定海外旅行時某個出乎意料的人。如果需要出席某傳播自己資訊的會議或大型活動,觀眾席裡會有那個特殊的人。做好充足的準備

處女座 譯者:幻覺

如果你正在私下裡為了重要事務默默努力,今天就可能帶來利好轉折,你可能得知某個天使投資有興趣加入你的團隊給你的專案注資,也可能是一筆投資比你預想中來得更快,讓你得到更大的財務自由。利用今天的進展推動你的創作項目,你不會後悔的!

天秤座 譯者:一一

現在是時候與能分享你的想法的夥伴共同努力,讓理想變成現實。這裡的夥伴可能是生意合夥人,更有可能是戀人。不管 屬性如何,TA都有可能在創造性方案上助你一臂之力,讓你感覺兩個人一起努力,沒有什麼不能克服。是的,你們可以的。

天蠍座 譯者:clover

可能達到新的職業高度。代表金錢與和諧的金星現在行運於蠍子天頂處,意味著你比平時更能讓大人物看到你對公司的價值。此外,今天金星與代表變革的天王星(處於工作宮)成吉相。 某個需要原創性的任務會讓你得到更大的認同。 你會以自己變革性方法獲得負責人青睞。

射手座 譯者:幻覺

真愛往往出現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和最驚喜的環境中,今天這個規律對你尤為明顯,你很可能遇上讓你感覺來電的新桃花,那種瞬間產生感覺甚至一見鍾情的桃花,各種跡象表明現在有機會開始一段美好戀情,所以對各種可能性都保持開明接受心態。

摩羯座 譯者:熊嬌妞

今天某個親戚將帶來財務或是實業投資上的好消息。有很多種原因會誘發該情況。首先,某家庭成員將你列入了遺產繼承名單中,或慷慨的贈與現金。如果有房子決定出售,能夠從中獲得不小的利潤。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可能決定和某個親戚一起做生意。從各方面考慮,前景都是很樂觀的

水瓶座 譯者:熊嬌妞

和搭檔之間的對話能夠激發天才的想法。今天一定要留出時間和搭檔頭腦風暴。利用TA的共鳴來激勵自己思考。在真正提出這一想法之前,你們將提出一些頗有建設且極具潛力的建議。還可能開發某個發明項目,或共同研發科技。從中獲利。

雙魚座 譯者:clover

如果你是自己做生意,且需要競標專案,可以設高標準。當然目標雇主選你也是有原因的。其實,當你發現自己有該任務需要的特定技能,千萬不要驚訝。最後,你處於一個可以為自己博得好價錢的位置。自信,且機動應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