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浮圖塔】 2015年6月份生肖運勢生肖狗

標籤: ,

【浮圖塔】 2015年6月份生肖運勢
文/浮圖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芒種”節氣時間為6月6日7時58分9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辛巳”運,6日節氣后將會步入“壬午”運,每個生肖的運勢也將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戌狗
總運:福星照臨,穩中有進。


整體:

前5日行“傷官坐梟”運,容易與人發生口角爭鬥,人際關係比較緊張,要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6日“芒種”節氣后,將步入“三合貴人”、“偏財坐印”之大吉運,鴻運當頭,多有貴人相助,諸事如意。

財運:

月初財運普通,不宜從事副業或者靠投機取巧來掙錢,否則很容易破財。芒種節氣過後開始漸入佳境,財富的形勢大好,尤其是偏財運頗為旺盛,對投資信息的提前掌握能讓你搶佔先機,收益豐厚。

愛情:

愛情運極佳,已婚者家庭和諧,幸福美滿;戀愛中人的嘴巴像抹了蜜糖,甜蜜的情話能把對方哄得很開心,體驗着被幸福包圍的甜蜜,另一半的善解人意也讓你感動不已;單身者容易與彼此了解的異性朋友來電,有機會圓一段愛情夢哦!

事業:

貴人助力強,態度積極,做事穩重,實力會得到真實反應,說話很有說服力,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名聲有機會得到彰顯。除了做好自己的份內事,閑暇之餘不妨幫同事一點小忙,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有助於往後的合作事項。

健康:

心情愉悅,社交活動頻繁,聚會、享樂的機會頗多,開心的同時注意不要暴飲暴食,適當放鬆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但也要適可而止哦!

忠告:

孟子曰“我善養吾浩然之氣”。君子擁有一腔浩然正氣,才能無所畏懼地前進,不屈不撓地建功立業,從而取得成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