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6月星座運勢「雙子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6月「雙子座」運勢
文:瑪麗亞-德西蒙尼 Maria DeSimone,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來自/星譯社。譯者:Mr. D。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總體運勢】情感依附。

你所懷有的在感情觀上的情感依附可能會在本月初成為焦點。六月二日,你可能會感覺與你的伴侶心意相通,但對這種維繫是否能夠準確反映你們的感情心有疑慮——或者這僅僅是從你出於對結合的一種一廂情願的想法。如果你對一段感情的夢想的依賴超出其現實,那麼現在可能會是沉痛醒悟的時期。但如果,你正出於戀愛之中,而一切都真切實在,那麼這對於你和你的伴侶而言都會非常的滿足。

六月五日至七月十八日,你會擁有絕佳的優勢去利用你的優雅與天分進行溝通。確保在進行任何形式的寫作、演講、推銷、或商討重大合約時善用這一優勢。當六月十一日水星在你的星座恢復順行之後,一切會對你更加有利。你會在之後一天恢復澄明的心境。事實上,六月十六日在你星座的新月預示着你在心智、身體以及個人方面的一個全新開始。你準備好去面對什麼樣的全新開始?天空才是它的極限。

六月二十四日與八月八日期間留心財務狀況。開銷可能飛漲,你可能會需要去支付某份你並不希望存在的賬單。與其大發脾氣,不如好好計劃。

【愛情運勢】情感問題。

如果你已處於一段正式關係之中,那麼六月二日的新月可能會帶來一次重大推進。得益於你與你的伴侶正共同經歷的充滿感情的狀況,你們可能會感覺彼此的聯繫得到了顯著的深化。儘管你們之間的溝通可能會在六月十一日(水星恢復順行)以前朦朧不清,但你們並不非得需要言語才能明白對方有多麼在意。這一次會是那種只可意會的時機。

在某些情況下,如果一段感情已經陷入困境,那麼這次新月可能會是導致分手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個人的星盤以及其他正在發生的事情。滿月要麼會為事情帶來完結,要麼會為某種情形帶來全新的認知。事關你的愛情生活時,顯然只會是兩者其一。

六月五日之後,你的心思會比以往更加關注於浪漫的領域。七月十八日以前,你會注意到你正為你的戀人準備更多的特別驚喜。你可能甚至會在這段時期對你的愛情生活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為了最好的結果,請等到六月十一日以後。話雖如此,如果六月六日不可避免地就你的愛情生活進行了一場沉重但積極的溝通的話,不要覺得奇怪。

如果單身的話,你會在六月二十九日經歷一次感情上的愉快進展。你可能會通過互聯網、約會應用、甚至是通過某個朋友牽線而遇見某個特別的人。六月十六日發生的漂亮的雙子座新月會幫助你準備好面對任何你所希望的個人情感方面的全新開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