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浮圖塔】2015年7月生肖運勢生肖牛

標籤: ,

【浮圖塔】2015年7月生肖運勢
文/浮圖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小暑”節氣時間為7月7日18時12分14秒,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壬午”運,7日節氣後將會步入“癸未”運,每個生肖的運勢也將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一起來看看吧!

醜牛
總運:時運不濟,保守為宜。


整體:

前6日行“醜午相害”、“正財坐梟”運,能發揮優秀的創造力,但會受到外力的阻礙。7日“小暑”節氣後,將步入“醜未相沖”、“比劫奪財”運,雖有兄弟朋友幫忙,但也會分去自己的錢財,容易因為兄弟或朋友而失財。

財運:

月初正財運順暢,理財方面的機會較多,把握住機會便可獲利。小暑節氣過後偏財運旺盛,有掙外快的機會,但不要進行衝動投資,保守為宜。遇到問題時多和他人商討,能避免損耗、破財等不良資訊的出現。

愛情:

月初愛情運佳,尤其是男性朋友,對愛人真誠的讚揚與鼓勵,讓對方覺得你很在乎她。7日過後愛情運開始低落,男性要謹防第三者的插足,自己也要潔身自愛,避免因爛桃花的出現導致自己的財產受到損失。

事業:

運勢低落,多有阻力,容易被小人陷害中傷。看問題時不夠全面,可能會在某一細節上花費太多精力,除了睡覺,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要貢獻給工作,並且任務和問題接二連三的來,想躲都躲不了,務必要分清事情的輕重緩急。

健康:

身體狀況不會出現什麼異常,但切記不要縱情過度。需要多注意長輩,尤其是父親的健康狀況。

忠告:

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對失敗的反應,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