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鄭博士】2015年7月最有肚量的生肖排行榜

標籤: ,

【鄭博士】2015年7月最有肚量的生肖排行榜
鄭偉建博士/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大家都知道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大肚能容,容盡天下難容之事
;笑口常開,笑盡天下可笑之人。”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應該具有大肚量,但是,實際生活中,往往不少人卻雞腸小肚、狹隘心胸。究竟啥屬相的朋友在7月份能有大肚量呢?今天特別說說西曆7月最有肚量的屬相排行榜。





第一名 屬馬:吉星高照,運勢強勁    

屬馬男人今年無大凶大難,屬馬男女是有福之人。西曆7月屬馬者吉星高照,運勢強勁,聰明靈秀,文章蓋世,智慧超群,財運情緣雙豐收。因此,本月屬馬者的肚量排行第一名是不足為奇的。
肚量指數:★★★★★

第二名 屬兔:膽量很大,有大志、有抱    

屬兔的人,在西曆7月份心胸寬闊窄,膽量很大,有大志、有抱負,平時少言語,事業上能成大氣候,也適宜出遠門或者與人投資合夥做事情。本月屬兔者的肚量排行第二名  
肚量指數:★★★★

第三名 屬鼠:好運連連,好事成雙  

一生享受自來之食,屬鼠的人,祖業根基較深,遺產豐富,能得上輩陰庇。鼠人在西曆7月好運連連,好事成雙,敞開胸懷,肚量很大,本月屬鼠者的肚量排行老三。
肚量指數:★★★

12屬相的肚量排行與其他排行榜一樣,都是根據12屬相的命理特徵和九宮飛星的位元理學特徵排出來的,具有普遍意義。沒有上榜的屬相也並非是肚量小,也不見得,因為每個人的命理特徵不同,所呈現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